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春夏秋冬(上)

我按下了門鈴。

「阿姨,早安。」開門的是一位和藹的婦人,她就是荷夏的媽媽。

「早安阿,陳東,她還在睡,你上去吧」

我向阿姨微笑道過謝後就上樓了。

「小夏,該起床了,要遲到囉。」我寵溺地看著床上那衣衫不整、睡相有待加強的少女。

沒錯,我喜歡她。

「東東,是你阿。」床上那可人兒睡眼惺忪地看了我一眼又沉沉睡去,她皮膚白皙,茶色的短髮,黝黑深邃的雙眼,嬌小的身影任誰都想好好疼愛她。

我苦笑,走向她將她打橫抱起,而她也習慣似的任由我抱。

我帶她到盥洗室,在牙刷上擠好牙膏給她,這時我走出盥洗室替她準備好制服及書包,再到盥洗室替她擦臉梳頭髮,而她也差不多醒了,我到房門外等她換好衣服,一起去上學。

你說我這樣已經不是情侶了,是主僕關係了吧?

我也只能苦笑,然後跟你說我們連情侶都不是。

「給,你的早餐。」我將來之前就已經買好的早餐遞給她。

她看了看裡面的火腿蛋吐司跟中溫紅,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當作報酬,我也欣然接受。

我跟她已經認識了兩年了,我也喜歡她兩年了,今年即將從高三畢業的我們依然是好朋友,而我也依然喜歡她。

朋友都笑我傻,笑我說是女主的僕人,說我跟她不會有結果。

但我依然喜歡她。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她一如往常地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她認為這是很平常的事,而渾然不知我對她的感情,因為她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走著走著,後方突然有一股衝力撞向荷夏,就在她的初吻即將獻給地板的同時,我牽著她的那隻手使力將她拉起,好讓她倒在我懷裡,我180的身高給了150的她充分的安全感。

而撞過來的那股力量就這樣與地板親密接觸了。

「陳東阿,下次可以連我一起拉住嗎?」林春用奇葩的姿勢倒在地上向我抱怨。

她是女主的好朋友,林春,別看她瘦小到彷彿風一吹就會倒的外表,她的力氣可是連男生都無法抗衡,很多不認識她的人,就這樣”敗倒”在她的百褶裙下。

「小春,早安阿。」

「嚶嚶,還是夏夏最好了。」林春抱著荷夏在她臉上蹭了蹭。

「好啦,我們快去學校吧,快遲到了。」

到了教室。

「呵,又是一起阿,每次都霸著陳東。」

「對阿,明明不喜歡人家又整天膩著他。」

「說什麼男女之間會有純友情,騙誰阿?」

我將身旁的荷夏靠向我,雖說她面無表情,可是我知道她現在心裡肯定不好受。

「你們說夠了沒啊?是我膩著她、是我寵著她,正因為我寵著她,所以你們再說她壞話的話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我生氣地看向那群竊竊私語的同學們。

而他們彷彿沒想到我會替荷夏講話,一張張臉一陣青一陣白的一句話也不敢說。

荷夏拉了拉我的衣角,我輕聲地對她說聲沒事的。

就這樣很快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夏夏,說真的,妳要我相信男女之間會有純友情什麼的我也不信。」林春一隻手撐著頭對著荷夏說。

「可是我跟東東真的就只是好朋友,不是情侶阿。」荷夏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我只好回以一個微笑。

我喜歡她這件事我只好用微笑偽裝起來,我可不想就這樣打破我跟她現在的關係。

「可是妳真的沒有喜歡他嗎?」林春指著我對荷夏說。

「我…我是喜歡,可是我不覺得這是男女之情阿。」

「妳又沒談戀愛,妳怎麼會知道什麼男女之情。」林春理所當然地撒撒手。

這時荷夏沉默了。

「不然,這禮拜假日妳跟陳東去約會好了。」林春拍了一下桌子,眼睛發亮地對我們說,還一臉我真是太聰明了的表情。

我跟荷夏都驚訝地看著她,就在我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事情已經定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