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家好,小女子名叫璃琹依依

        哈囉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妳(你),我是璃琹依依喔!(名字的來由...算了吧!),原名是「愛蜜拉   ·   費爾查德」,小女子今年滿16,歡迎搭訕(?)。

        之前寫的「一線之隔」我知道寫得不怎麼好,而且原稿在當事人手中拿不回來了啊!所以就靠我腦中的一絲絲回憶來寫,必須說,「雖然這不是愛情,但也還是忘不掉」,各位絕對不要放棄任何友誼啊!!恩...等畢業就來修文,敬請期待!

        還有只有題目的「耶誕狂想曲」和另一個闇影+混血的故事,因為各種原因就放棄了等我國中畢業再來說吧,想看的歡迎留言,不然就要再等三個月喔!

        最後是我現在主力更新的小說「【TFBOYS同人文】未來   ·   未來」,雖然我是去年才真正喜歡他們,但是愛偶像的心是很難熄滅的!至於如果是第一男主角的公布嘛...就是我們俊義、千璽和王源或王俊凱,到最後會有超超超超大的轉變喔,從奕潼到大陸,再來遇到青梅竹馬小千千......嗯嗯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這個小說,也謝謝畢薇Bii   Wei大大和林晰   Si   (T子)   大大製作的書封(林晰製作的過一個月後會開始輪流放上),我很喜歡嘿嘿!我會儘量週週更新的。對於這本書,歡迎提出問題,有問題的舉手反映(?),也歡迎留言、批評、抓錯字醬子。我不相信那個甚麼的狼文網敢盜我文章,不然我就讓他們的負責人OOXX   (以下消音,髒話太多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小依<3((不要亂喊#

我來搭訕搭訕搭訕了哦哦((媚笑#((媚頭啦#
很高興認識妳((神馬搭訕#


2016-03-12 17: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你好喔喔~~~~
有人搭訕覺得開心
2016-03-12 20: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