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決戰王妃同人文短篇】雪中的浪漫

        我踏著輕盈的步伐走上樓梯,像跳舞似的旋轉再旋轉,右手握著親愛的卡蜜兒,她的亮色頭髮隨著我們的腳步飛揚著,當我們四目對望時,她笑得多麼的燦爛,我很慶幸能在我有生之年能遇到我的真命天女。

        「卡蜜兒,妳記得我跟你說過我父王和母后的浪漫愛情故事嗎?」我邊走邊說,愉悅地往頂樓邁進。

        「喔,我的亞倫啊,你說的可不只一次喔,像是王后第一次遇到麥克森國王時還亂吼亂叫的;王后和國王打賭玫兒小姐吃了草莓塔會感激涕淋,結果玫兒小姐沒有留下任何一滴眼淚,因此國王和王後就展開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卡蜜兒那麼喜歡爸媽的愛情故事,那我們也來搞一齣好了,亞倫心想。

        「那妳記得父王和母后在雨中跳舞嗎?」亞倫挑起眉毛看著卡蜜兒說道。

        「當然記得,麥克森國王多浪漫呀!」卡蜜兒的眼神透露出她也想要這麼個羅曼蒂克的故事。

        「卡蜜兒,雖然我不像父王一樣能不顧一切的亂跑,但是我保證我會在我有空的時候都陪伴在妳身邊,如果妳想要看電影,我陪妳去;如果妳想去新亞細亞旅遊;我也會在妳身邊。」卡蜜兒收回了剛才燦爛的笑容,捧著亞倫的臉。

        「發生了什麼事?怎麼突然說這些?」他們雙雙在頂樓的大門口停下來,卡蜜兒等著亞倫的回答。

        「我記得妳對伊德琳說過:『我不想要一個世紀婚禮,只要亞倫陪在我身邊,和他願意娶我就好。』」亞倫學著卡蜜兒的動作,在模仿她的口氣,還真有幾分神似,但卡蜜兒有注意到他的耳根子變得紅通通的,不禁輕笑幾聲,隨即便轉換成腹黑版的卡蜜兒。

        「亞倫,你怎麼可以偷聽女士們說的話呢?」卡蜜兒插著腰,傲嬌地盯著亞倫。

        「好啦妳別生氣,我只是想說,我知道你喜歡下雪的一天,」亞倫打開了樓頂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的北風,他脫下外套蓋在卡蜜兒身上。

        「下雪時地板濕滑不適合跳舞,更何況妳又穿高跟鞋,摔跤了我可是會心疼的!為了代替跳舞……」亞倫單膝跪下,從口袋中拿出一的樣式精美的盒子,打開以後是一只雪花樣式的碎鑽戒指,

        「卡蜜兒,妳願意嫁給我嗎?」亞倫深情款款地看著卡蜜兒。

        「當然願意呀!」說完,亞倫幫她戴上戒指,兩人並在下著細細白雪的頂樓上擁吻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