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瓶子和琉瑜君某一日的文愛(繁體)

          琉瑜君:「撕!」一手撕破瓶子的綿襖白花花的奶子暴露在午後陽光之下,一雙小白兔不大也不小,一掌握在手。

          瓶子:「啊!你要幹什麼?」止不住的驚慌,一手遮住自己的胸,一臉的怒氣,「你!你這個流氓......啊!你在摸哪裡?不要......」

          琉瑜君:「幹什麼?」目光閃過一抹獸性,嘴上揚起一抹猥瑣的壞笑,「干你!」

          瓶子:「你......你在這樣我就要喊了!」臉上強撐著不肯示弱,但是心裡卻是緊張害怕,同時有點小興奮。

          琉瑜君:「喊啊!大聲地喊吧,這種了無人煙的鄉村地方,看看有誰救你」說著,一掌粗糙的手用力地扯下包裹著雪白乳兒的頭胸,一雙小白兔跳出。

          瓶子:   「混蛋!啊......不要,琉瑜君求你了......」看看四周確實是荒無人煙,其實琉瑜君長得很帥,還帶著壞壞的痞子感覺,她......其實有點不想反抗呢。

          琉瑜君:「不要?乳頭怎麼挺了?」看出瓶子的欲拒還迎,雪白的奶子蒙上一層瑰麗粉色,魅惑一笑,也不再多話,垂下頭,舔弄暴露在空氣下的嫩乳。

          瓶子:「嗯....不要舔不要這個樣子......」舌頭......舔到了,怎麼辦,她感覺好舒服......啊!琉瑜君在玩她的奶頭,唔,舌頭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靈活。

          琉瑜君:「不要只舔一隻吧......」不是疑問,是確定。埋首在右乳間的頭伸起,銀絲牽扯出來,金光之下,口水和使勁吸吮的紅痕被反射得金光閃閃,一隻手大力地揉搓水潤的奶子,唇舌落在另一隻被冷落的,帶上薄繭的大手落在輕軟的裙襬下,撫摸被一片薄薄的棉質內褲包裹腿心。

          瓶子:「唔......」咬著下唇不肯回答這個羞恥的問題,完蛋了,她被舔出感覺了,啊!她下面都濕濕的了,怎麼辦,被發現了琉瑜君會不會覺得她很淫蕩!「不要......琉瑜君你放過我吧......嗚嗚嗚......」她輕輕地抽泣,為自己這樣淫蕩被強暴還有感覺。

          琉瑜君:「瑜,叫我瑜。」被慾望壓抑得沙啞的嗓低沉而魅惑,看出瓶子的動情,手指隔著被打濕的內褲重重揉捏,逼出更多水來。

          瓶子:「不要......」咬著自己的指尖,撇開的臉紅了,被男人這樣對待已經是極限了,怎麼可以叫他叫的那麼......親密,那不是戀人才可以叫的嗎?「那裡不可以......不可以摸......啊啊......」琉瑜君的手指為什麼那麼火熱,明明隔著內褲她還感覺到那根手指的火熱與有力!啊,他......碰到了她的肉珠......嗚嗚嗚,怎麼辦她好想尿......

          琉瑜君:「恩?不要?」徹底被瓶子的抗拒惹怒,大手一扯,撕破了那薄弱的小內,隨手一拋,迅速脫下褲子,掏出傲人的巨物,不再按捺自己的慾念,火燙的熱氣猛地插入濕滑的甬道。

          瓶子:「啊啊啊......好痛,太大了......嗚嗚~琉,琉瑜君......我好痛......」感覺身體被劈成了兩半,那根東西又大又熱,直直插進來......真的好痛......但是她心裡隱隱有些興奮,琉瑜君不是在插別人,是在插她呢。

          琉瑜君:雖然心底里被剛才甬破一道薄膜而震驚了一下,但因瓶子的不聽話和緊緻的溫暖蒙蔽,沒有顧及瓶子的不適,反是不顧一切地重重抽插起來,粉嫩的媚肉更被外翻。

          瓶子:「啊......好痛......好漲......」琉瑜君的肉棒好大......感覺肚子漲漲的,這種被填滿的感覺真好,她忍不住用力夾了夾體內的巨物,聽見男人舒適的低吼,她有些得意。

          琉瑜君:「好......痛?」低吼了聲,吸了口涼氣,穩住了險些被夾得射出的感覺,更加使勁地肏著身下群個夾雜痛與快的小人兒。

          瓶子:「啊啊啊......怎麼又變大了......好快......」男人的速度越來越快,她感覺小肚子快要被男人捅破了,怎能辦,她會不會就這樣被男人操死?「慢,慢點......求你慢點......瑜......」最後一個字低不可聞,她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向男人求饒,這般親密的叫著男人讓她既羞恥又害羞......下身卻是流水流的更加歡快。

          琉瑜君:「哼。」聽見瓶子媚人的嬌嗓親昵的叫喚,心裡的不滿稍稍撫平,但仍看見她不把心思全放在他身上,不願隨了她的心思。疊起兩條修長白晢的腿兒,把透出粉嫩色澤的嬌軀重疊近乎一球,只消垂首便能看見二人契合的地方。汁水連連,每一個狠狠沉重的插入皆頂至花穴深處,頂撞深處的嫩肉,同時感受著被甬道層層媚肉吸吮的舒爽,抽出時晶瑩的光澤復滿紫紅的巨根,被操得媚肉外翻的小嘴,微張,似在邀請巨根快點進入,更是不舍它的離開。

          瓶子:   「啊......」腿兒被男人摺疊起,身子懸空著,私處更是一覽無遺,在男人充斥著慾望的眼神中不斷收縮著,她渴望再度被男人狠狠填滿......「唔......」真的......真的又進來了......她眼看著顏色深沉的肉棒一點一點被自己吃進去,隨後在裡面不斷進進出出......好深,那麼粗大的東西應該會捅到她的子宮裡吧......小手無力地搭在男人的肩上,一對奶子被男人的胸膛擠壓著......唔,好癢......她好想要男人摸摸......可是她說不出口,只好自己伸出手撫慰自己。

          琉瑜君:發現身後淫娃被干出感來,拉開彼此的身體,放緩了胯下的動作,改作淺淺的抽插。看出雙眼寫著渴望被玩弄奶子的慾望,一隻大掌狠狠啪打在軟嫩的乳房,「要什麼,叫出來!」

          瓶子:「啊,痛~~~」軟軟地叫著痛,眼中含淚,男人對她真的好粗暴......但她又不是不喜歡這樣......「唔......我想要......想要......你......」支支吾吾了半天她還是說不出口,可是身子越發的想要男人的手、胸膛以及......淺淺地抽插漸漸不能滿足她,只會讓她的裡面更加的空虛......扭動著身子,她想要男人用點力......實在是太磨人了......「我......我想要你玩一玩奶子.......還想要你用力插我.......」終於,她還是忍不住了,自暴自棄地說出這種羞恥的話,她趴在男人的肩上嚶嚶哭泣......

          琉瑜君:瓶子女兒家的嬌羞渴求滿足了扭曲的心,心下一柔,俯下身吻住水嫩的唇瓣,含吮著甜香的軟嫩,伸出舌頭滑過牙關,不著急與香舌糾纏,滑過小巧可人的貝齒,珍愛的討好,彷如心頭肉。粗糙的大掌忽輕忽重的揉搓,拇指玩弄挺起的乳頭,一個拉扯,身下一深一淺地肏著淫水連連的花穴。

          瓶子:還帶著淚珠就被男人給吻上了,她頗有些不解男人怎麼突然溫柔起來了......近在眼前的俊美側臉讓她心動不已......其實不被騙到這裡她也是願意和琉瑜君.......「唔......」她的舌頭被男人卷進他的嘴裡,啊,男人還逼她吃下他的口水,好羞人......「啊啊啊......」男人的手掌粗糙颳得她生疼......可是好刺激......唔,她的奶頭在被男人玩弄......啊~不要扯。(   琉瑜你射吧,我想要濃濃白白的精液)                                                                                                                        

          琉瑜君:瓶子不能自己的收縮甬道,肉褶像無數小嘴吸吮著分身,一陣爽快,似是隱不住,加快力道,每一下都深深的鑿進子宮處,感受著一塊嫩肉吸吮著馬眼,瓶子兩眼一花,什麼東西沒了,胯下巨物再也忍受不住,射出一股濃精,不再留戀地抽出微軟昂揚,看著瓶子被操得紅腫不堪的花穴流出夾雜著鮮紅血絲和白濁濃精的小穴。

          瓶子:「好酸......好麻......」男人不斷頂撞那一點,她好想叫男人停下來她實在受不了了,可是內心卻又叫囂著更多......滅頂的快感徹底淹沒了她,繃緊的小腹突然抽蓄了兩下......她,她這是尿了嗎?「呵,居然會潮吹?真是一個敏感的小淫娃!」噴射的淫水全數淋在男人的龜頭上,男人爽地低罵一聲,加快速度插了幾十下,終於也忍不住將自己的精液盡數射進女孩的體內。

          瓶子飄過~~~

          這是某一日瓶子和琉瑜君在群里心血來潮即興來了一段文愛,由於琉瑜君習慣繁體瓶子也盡量整理了一下,所以還有什麼觀看不便的原諒我懶癌,畢竟我拖了差不多一個月才整理出來!還有結尾,屬於琉瑜君和我同時發出的,所以~~~就這樣吧~~~

          對嘍,琉瑜君也是妥妥一枚新人作者君哦,新作《快穿之愛無限》有簡繁兩本,正在穩定更新啦!以及《毀三觀物語》,咳咳,就是書名這樣簡單粗暴毀三觀!

          所以請大家支持她啦!

          要是喜歡瓶子的風格也來支持瓶子吧!點擊作者就可以看見瓶子的作品了,都分了簡繁的哦!啊~~~我好懶,都不願意說自己的書名了,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