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瓶子和琉瑜君某一日的文爱(简体)

          琉瑜君:「撕!」一手撕破瓶子的绵袄白花花的奶子暴露在午后阳光之下,一双小白兔不大也不小,一掌握在手。

          瓶子:“啊!你要干什么?”止不住的惊慌,一手遮住自己的胸,一脸的怒气,“你!你这个流氓......啊!你在摸哪里?不要......”

          琉瑜君:「干什么?」目光闪过一抹兽性,嘴上扬起一抹猥琐的坏笑,“干你!”

          瓶子:“你......你在这样我就要喊了!”脸上强撑着不肯示弱,但是心里却是紧张害怕,同时有点小兴奋。

          琉瑜君:「喊啊!大声地喊吧,这种了无人烟的乡村地方,看看有谁救你」说着,一掌粗糙的手用力地扯下包裹着雪白乳儿的头胸,一双小白兔跳出。

          瓶子:   “混蛋!啊......不要,琉瑜君求你了......”看看四周确实是荒无人烟,其实琉瑜君长得很帅,还带着坏坏的痞子感觉,她......其实有点不想反抗呢。

          琉瑜君:「不要?乳头怎么挺了?」看出瓶子的欲拒还迎,雪白的奶子蒙上一层瑰丽粉色,魅惑一笑,也不再多话,垂下头,舔弄暴露在空气下的嫩乳。

          瓶子:“嗯....不要舔不要这个样子......”舌头......舔到了,怎么办,她感觉好舒服......啊!琉瑜君在玩她的奶头,唔,舌头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样灵活。

          琉瑜君:「不要只舔一只吧......」不是疑问,是确定。埋首在右乳间的头伸起,银丝牵扯出来,金光之下,口水和使劲吸吮的红痕被反射得金光闪闪,一只手大力地揉搓水润的奶子,唇舌落在另一只被冷落的,带上薄茧的大手落在轻软的裙䙓下,抚摸被一片薄薄的棉质内裤包裹腿心。

          瓶子:“唔......”咬着下唇不肯回答这个羞耻的问题,完蛋了,她被舔出感觉了,啊!她下面都湿湿的了,怎么办,被发现了琉瑜君会不会觉得她很淫荡!“不要......琉瑜君你放过我吧......呜呜呜......”她轻轻地抽泣,为自己这样淫荡被强暴还有感觉。

          琉瑜君:「瑜,叫我瑜。」被欲望压抑得沙哑的嗓低沉而魅惑,看出瓶子的动情,手指隔着被打湿的内裤重重揉捏,逼出更多水来。

          瓶子:“不要......”咬着自己的指尖,撇开的脸红了,被男人这样对待已经是极限了,怎么可以叫他叫的那么......亲密,那不是恋人才可以叫的吗?“那里不可以......不可以摸......啊啊......”琉瑜君的手指为什么那么火热,明明隔着内裤她还感觉到那根手指的火热与有力!啊,他......碰到了她的肉珠......呜呜呜,怎么办她好想尿......

          琉瑜君:「恩?不要?」彻底被瓶子的抗拒惹怒,大手一扯,撕破了那薄弱的小内,随手一抛,迅速脱下裤子,掏出傲人的巨物,不再按捺自己的欲念,火烫的热气猛地插入湿滑的甬道。

          瓶子:“啊啊啊......好痛,太大了......呜呜~琉,琉瑜君......我好痛......”感觉身体被劈成了两半,那根东西又大又热,直直插进来......真的好痛......但是她心里隐隐有些兴奋,琉瑜君不是在插别人,是在插她呢。

          琉瑜君:虽然心底里被刚才甬破一道薄膜而震惊了一下,但因瓶子的不听话和紧致的温暖蒙蔽,没有顾及瓶子的不适,反是不顾一切地重重抽插起来,粉嫩的媚肉更被外翻。

          瓶子:“啊......好痛......好涨......”琉瑜君的肉棒好大......感觉肚子涨涨的,这种被填满的感觉真好,她忍不住用力夹了夹体内的巨物,听见男人舒适的低吼,她有些得意。

          琉瑜君:「好......痛?」低吼了声,吸了口凉气,稳住了险些被夹得射出的感觉,更加使劲地肏着身下群个夹杂痛与快的小人儿。

          瓶子:“啊啊啊......怎么又变大了......好快......”男人的速度越来越快,她感觉小肚子快要被男人捅破了,怎能办,她会不会就这样被男人操死?“慢,慢点......求你慢点......瑜......”最后一个字低不可闻,她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向男人求饶,这般亲密的叫着男人让她既羞耻又害羞......下身却是流水流的更加欢快。

          琉瑜君:「哼。」听见瓶子媚人的娇嗓亲昵的叫唤,心里的不满稍稍抚平,但仍看见她不把心思全放在他身上,不愿随了她的心思。叠起两条修长白晢的腿儿,把透出粉嫩色泽的娇躯重叠近乎一球,只消垂首便能看见二人契合的地方。汁水连连,每一个狠狠沉重的插入皆顶至花穴深处,顶撞深处的嫩肉,同时感受着被甬道层层媚肉吸吮的舒爽,抽出时晶莹的光泽复满紫红的巨根,被操得媚肉外翻的小嘴,微张,似在邀请巨根快点进入,更是不舍它的离开。

          瓶子:   “啊......”腿儿被男人折叠起,身子悬空着,私处更是一览无遗,在男人充斥着欲望的眼神中不断收缩着,她渴望再度被男人狠狠填满......“唔......”真的......真的又进来了......她眼看着颜色深沉的肉棒一点一点被自己吃进去,随后在里面不断进进出出......好深,那么粗大的东西应该会捅到她的子宫里吧......小手无力地搭在男人的肩上,一对奶子被男人的胸膛挤压着......唔,好痒......她好想要男人摸摸......可是她说不出口,只好自己伸出手抚慰自己。

          琉瑜君:发现身后淫娃被干出感来,拉开彼此的身体,放缓了胯下的动作,改作浅浅的抽插。看出双眼写着渴望被玩弄奶子的欲望,一只大掌狠狠啪打在软嫩的乳房,「要什么,叫出来!」

          瓶子:“啊,痛~~~”软软地叫着痛,眼中含泪,男人对她真的好粗暴......但她又不是不喜欢这样......“唔......我想要......想要......你......”支支吾吾了半天她还是说不出口,可是身子越发的想要男人的手、胸膛以及......浅浅地抽插渐渐不能满足她,只会让她的里面更加的空虚......扭动着身子,她想要男人用点力......实在是太磨人了......“我......我想要你玩一玩奶子.......还想要你用力插我.......”终于,她还是忍不住了,自暴自弃地说出这种羞耻的话,她趴在男人的肩上嘤嘤哭泣......

          琉瑜君:瓶子女儿家的娇羞渴求满足了扭曲的心,心下一柔,俯下身吻住水嫩的唇瓣,含吮着甜香的软嫩,伸出舌头滑过牙关,不着急与香舌纠缠,滑过小巧可人的贝齿,珍爱的讨好,彷如心头肉。粗糙的大掌忽轻忽重的揉搓,拇指玩弄挺起的乳头,一个拉扯,身下一深一浅地肏着淫水连连的花穴。

          瓶子:还带着泪珠就被男人给吻上了,她颇有些不解男人怎么突然温柔起来了......近在眼前的俊美侧脸让她心动不已......其实不被骗到这里她也是愿意和琉瑜君.......“唔......”她的舌头被男人卷进他的嘴里,啊,男人还逼她吃下他的口水,好羞人......“啊啊啊......”男人的手掌粗糙刮得她生疼......可是好刺激......唔,她的奶头在被男人玩弄......啊~不要扯。(   琉瑜你射吧,我想要浓浓白白的精液)                                                                                                                        

          琉瑜君:瓶子不能自己的收缩甬道,肉褶像无数小嘴吸吮着分身,一阵爽快,似是隐不住,加快力道,每一下都深深的凿进子宫处,感受着一块嫩肉吸吮着马眼,瓶子两眼一花,什么东西没了,胯下巨物再也忍受不住,射出一股浓精,不再留恋地抽出微软昂扬,看着瓶子被操得红肿不堪的花穴流出夹杂着鲜红血丝和白浊浓精的小穴。

          瓶子:“好酸......好麻......”男人不断顶撞那一点,她好想叫男人停下来她实在受不了了,可是内心却又叫嚣着更多......灭顶的快感彻底淹没了她,绷紧的小腹突然抽蓄了两下......她,她这是尿了吗?“呵,居然会潮吹?真是一个敏感的小淫娃!”喷射的淫水全数淋在男人的龟头上,男人爽地低骂一声,加快速度插了几十下,终于也忍不住将自己的精液尽数射进女孩的体内。

          瓶子飘过~~~

          这是某一日瓶子和琉瑜君在群里心血来潮即兴来了一段文爱,由于琉瑜君习惯繁体瓶子也尽量整理了一下,所以还有什么观看不便的原谅我懒癌,毕竟我拖了差不多一个月才整理出来!还有结尾,属于琉瑜君和我同时发出的,所以~~~就这样吧~~~

          对喽,琉瑜君也是妥妥一枚新人作者君哦,新作《快穿之爱无限》有简繁两本,正在稳定更新啦!以及《毁三观物语》,咳咳,就是书名这样简单粗暴毁三观!

          所以请大家支持她啦!

          要是喜欢瓶子的风格也来支持瓶子吧!点击作者就可以看见瓶子的作品了!啊~~~我好懒,都不愿意说自己的书名了,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