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ii with you 完 (私心)

已經過了很多天,畢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來,突然開始想念他的聲音,沒有那纏耳的熟悉,我發現我的生活變回到沒有他出現時的安靜。

「近期真的覺得妳變了,變得好安靜。」

毛從我身後捏著我的臉說,我扳開她的手,她猶如貓一般輕鬆的跳到沙發上坐著。

「沒有啊…。」

我看著握在手中的手機,一點聲響都沒有。

「你…還在生氣嗎?」

我一個人屈膝哭了起來。

走在街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這街上的氣氛不再繁華,   我慢慢經過充滿回憶的小巷,   看著當初畢向我宣示的那面牆,   突然,那淚水濕潤了整個眼眶,我好想你,我好想見你。

鈴~鈴~

那很久沒響過的音樂飄蕩在口袋裡,我第一直覺就是他打來的,我拿出手機發現是私人號碼,小心翼翼的接起電話,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是個女生。

「妳好!我是……」

對方來不及告訴自己的身分,我就難過的把電話掛斷了,原來這就是這段時間他沒有找我的原因。

「嗚…嗚…嗚嗚嗚…呼…」

毛一看到我抱頭大哭,立刻放下手中的事情,衝過來抱著我,她什麼也沒問,只是讓我埋頭在她懷裡哭。

「我心好痛…我的心像…撕裂一樣的被掰開…怎麼辦…」

我抱著毛大哭,淚汪汪的眼睛看著她,她笑了笑,從她的笑容中我得到了些安慰。

「但…沒親眼見到,妳也不能氣餒。」

毛拍了拍我的背說。

「我以為我不會愛上他,沒想到自己這麼脆弱。」

我說著說著又開始流著眼淚,拿起躲在口袋裡的手機,回撥了畢的號碼,接起電話的依舊是剛剛的那位女生。

「喂…」

「妳好~是飄嗎?」

對方居然連我是誰都這麽清楚,看來我的事已經在他們之間徘徊過了。

「我是…那妳……」

我話都還沒說完,對方就打斷我的話。

「妳趕緊來畢家,快點!越快越好!」

對方的聲音越聽越緊張,連我都開始焦躁。

「怎麼了…?」

我害怕的馬上尋問。

「妳來了就知道了。」

為什麼這麼緊急?   依照對方的聲音判斷,事情一定很嚴重,我借用了毛的摩托車時速80的騎到畢家,周遭事物依舊沒變,一下車馬上就有人帶領我進去。

「小姐,往這裡走。」

小姐?為什麼管家要叫我小姐。

我走上二樓,一步一步的靠近在走廊上的最後一間房間,推開門,那陽光照射在我臉上,來不及享受那刺眼的陽光,一旁的呼喚讓我醒了過來。

「飄…過來!過來!」

那微弱的聲音傳進耳朵裡,好熟悉好想念,我回頭一看,沒有擁抱沒有笑容更沒有那令人開心起來的氣息。

床邊坐著一個女人,那女人揮著手要我靠過去。

我走近一看,躺在床上的人就是畢,全身插滿了管子,心跳變得不規律,

看到我來看他,心跳的速度變得更激烈。

「畢…你…怎麼…」

「他上次離開妳家後,剛走出門沒多久   ,就被闖紅燈的車子撞上了。」

一旁的女人擦著眼淚說。

「所以這段時間…他沒來找我就是…」

知道真相後的我很難過的一直忍住眼淚,坐在床邊握住他的手,瞞在心裡的話一句一句吐了出來。

「怎麼都不早點跟我說,對不起。」

「怎麼…會是妳的錯呢?是我自己不小心。」

氣喘不停的畢,用盡力氣回答我。

「不要說了,聽我說,我…我很喜歡你,我喜歡你啊!你一定要給我好起來。」

我拉著畢的衣領,他握住了我的手,笑了笑說:「我…愛…妳…」

畢一說完,心跳馬上變得緩慢,從70…50…30…最後變成了0,我此時才放聲大哭,哭得雙眼紅腫,一不注意   就跌坐在地上,看著一動也不動的他,腦子裡跑的全部都是之前跟他的回憶,現在一切回到原點,我難過的痛哭後就昏了過去。

「欸欸」

難過的我,在痛苦中被搖醒,從暗暗的房間慢慢移動到陽光刺眼的客廳,我揉了揉眼睛,四處看了一圈後,被毛重打了一下背而徹底醒來,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妳每次都這樣,看電視都會睡著。」

毛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笑我。

我走到窗臺,看了看街上的景象,原來這一切都是夢,我卻因為這場夢而愛上一個不認識的人,開始覺得自己好蠢。

毛走向我,我們兩個看著陽光,她笑了一下說:「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我二話不說的說:「好啊,等我換衣服。」

我們兩個勾著對方的手,點著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滑著手機互相打了卡。

「我想去廁所,等我回來再po文。」

我正要站起來的時侯,不小心撞到在後面那桌整理的服務生,我回頭表示抱歉,但那服務生不但不理會我,還更加故意撞到我。

「欸,你真的很故意耶…。」

我看不下去的說,我一定會跟你店長投訴你。

「怎樣…?」

這熟悉的聲音,我記得這聲音,如果沒錯,是畢。

「我…」

「過來!妳過來!」

連語氣都一樣,但我的記憶裡都是夢,這男的一定只是想找我算帳。

我靠了過去,他一隻手就把我擁入他懷中,他在我耳邊說:「我…愛…妳」

我的心跳又跳的很不規律,我又驚又喜的表情,讓我在也隱藏不了喜歡他的心情。

「我也愛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從此請多用你那霸道的個性佔有我吧!我需要的就是你這個霸道情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