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ii with you 3 (私心)

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再說不愛畢,   我只會說這一生,我只愛霸道男人畢書盡。

「這是我跟我室友毛的家,我去拿條毛巾給你。」

我帶淋濕的畢到家裡換衣服,完全是引狼入室的感覺,毛為了讓我們兩個獨處,還假裝很忙的搭車離開。

「我家不大,你就自己舒服點。」

「不會啊,我們兩個一起住就剛剛好。」

畢邊說邊擦著頭髮,眼睛四處張望,已經讓人搞不清楚誰才是這間屋子的主人。

「你……   擦乾後就趕快回家吧!」

我覺得目前的處境非常危險,就像大野狼要吃掉小紅帽一樣,趕緊把毛巾遞給他,順利把他趕走。

「過來,你過來。」畢看著我說。

「幹嘛?有話直接說就好了。」

我害怕的退了幾步。

「我不會吃了妳,過來這邊坐。」

畢拍了拍身邊的空位,笑起來的樣子很好看。

我防備的坐在他旁邊,他用了一張可怕的笑容看著我,我的雞皮疙瘩瞬間都起立。想偷偷挪動屁股,他卻把我拉了回去,更是用手勾著我的肩,這下想走也難。

「我…我…我去…泡茶…。」

我找個藉口起身要去泡茶,但他的手卻緊抓著我的肩,差一點就要被撕開了。

「我不渴。」

畢一點一點的靠近我,他的另一隻手壓在離我頭不遠的椅背上,我的心跳又開始舞動著,臉也紅通通,我們四目相接,但我卻顯得比他還害羞,也比他更緊張。

「我…我…」

我還沒說完,畢就狠狠的親我的唇,我的初吻,這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吻,這感覺是要被強制掰開的磁鐵,一不小心又會再吸上去,太疼了,來回交替的上下唇,讓我用力的在他的唇上咬了一個洞。

「啊…!」

畢的嘴唇上流滿了血,我嚇到的抽一團的衛生紙,趕緊把傷口的血擦拭乾淨,原以為畢會大發脾氣,但他卻笑了笑。

「哈哈哈,是我太衝動了,抱歉!我先走了!」

畢放下手中的毛巾,拉了拉衣服就走出了我的家。

怎麼辦,他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