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ii with you 2 (私心)

「   我沒有男朋友。」

這一句話讓我被某人瞪死死的,但在我認知範圍中,確實是如此。

畢生氣的拉著我的手,   走過了很多間店,但是腳步卻沒有停下來,   我可以感覺到他很生氣,不過這都是事實啊。

「很痛啊,畢…我的手…」

他沒有聽到說話,只是一昧地一直往前走。我嘗試甩開他的手,但他卻握的更緊。

「畢!夠了!我的手被你用痛了。」

我開始表達自己的情緒。

畢停下腳步,看了看我,微鬆的手又再度使了點力,把我硬拉到小巷裡,   小巷裡一個人都沒有,他貼向我,心臟跟心臟碰在一起,他仍然沒開口,手撐著牆,那呼吸的速度快到要爆發了。

「我…我…。」

「妳什麼都不用說,畢竟是我自己自作多情,這妳不用道歉。」

畢看著我的手,他的眼神散發出失望與自責。

「痛嗎?剛剛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

「我…沒事,但你…怎麼…」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突然這麼生氣。

「我說過,我是妳的男朋友,剛才那人問妳的時候,妳居然說沒有。」

原來畢生氣的原因是這個,問題是我沒承認啊,這怎麼能怪我。

「這…我沒答應你…」

畢的臉瞬間垮了下來,我害怕的事情可能就要發生了。擠在小巷裡的我們,動一下就會互相觸碰到,我跟他互相撇開了頭,誰也不跟誰搭話。

這時,天空下起綿綿細雨,讓我趁這個機會逃離了他的手中,我頭也不回的跑離小巷,躲進一家離家裡最近的商店,我順手買了幾包泡麵,打了通電話給毛,過沒多久,毛拿著雨傘走進了商店。

「   你現在終於肯聯絡我了齁!我以為妳都不回家了。」

毛一看到我就開始損我,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說給她聽。

「   真的還假的?   為什麼這麼好的事情就發生在你身上?」

毛抱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這有什麼好騙妳的啊!是真的,到剛剛他都還在我旁邊。」

我想盡辦法讓毛相信我,這時鈴聲從我口袋裡傳了出來。

「這不是我的鈴聲………」

我從口袋裡拿出手機,   發現這支手機   根本不是我的,尤其是打這通電話的人是畢,由此可知,這支手機就是他放在我口袋的。

「誰啊?」

毛拉長了脖子看著手機。

「就是我跟妳說的那個男的啊!」

「那妳趕緊接啊!!」

毛頂了頂我的肩說。

我根本不想接,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麼想逃離他的魔掌,這霸道又自以為的男人,我一點都不可能會喜歡上他。

「喂…我是…」

我還是接了他的電話,但電話那頭的他聲音卻如此溫柔,剛剛還在不爽的他,去哪了。

「我在外面,出來。」

我回頭看了看外頭,他站在商店外淋著雨向我揮著手,突然有股關心他的情緒湧了上來。

「欸,怎麼都不說話?」

毛擋在我面前說,但我沒多注意她,視線依舊在畢身上。

我把買好的東西推給了毛,走出商店,撐開剛拿到的雨傘,走到畢的旁邊。

「你瘋了嗎?下雨耶,為什麼在這淋雨?」

我一開口就是大罵。

畢看著我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笑了笑。

「這雨傘給你。」

我本打算把雨傘給他後,轉頭後就離開,可是卻在轉身後,他從身後抱緊我,手中的雨傘掉落在地,四周經過的人目光都打在我們身上,那時我的心跳不再向以往一樣平凡,心律不再平穩,我想我可能愛上他的霸道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