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遠不會發生的永遠【bl/虐短文】

 

  你哭訴,是我綁住了你的自由

  你落淚,說是我造成了這一切

  你請求,求我放手成全你們倆

我問你,當初的承諾,在你眼裡究竟是什麼?

  而你回了我,永遠,不可能發生。

我笑了,原來...我的永遠在你眼裡卻是不會實現的笑話

輕眨眸,試圖將淚意逼退,卻被心頭一幕幕曾經紅了眼眶。

這房間的擺設,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他們曾經甜蜜的片段,雖然零碎卻是一串長到足以證明曾經兩人甜蜜的記憶

『伊霏...』

低喃著他的名,抬手輕撫床頭的甜蜜合照,嘴角不自覺的牽起一抹甜蜜,這是他18歲生日時兩人一同拍下的,而如今卻只剩他一人緬懷這一切。

『黎成!你又忘了我的生日!』

睜大的雙眸充斥著對戀人的不滿,因氣憤染上緋紅的雙頰,配上埋怨嘟起紅唇,實在讓黎成無法升起罪惡感。

『抱歉,最近太忙,就不小心忘了,之前你說想去的餐廳我預約了,霏霏你就別氣了吧』

發覺對方情緒更加惡化,黎成趕緊開口安撫,他可捨不得他那一向病弱的寶貝生氣。

『哼!我不去!反正你黎大少爺忙,我伊霏也不用你這大忙人陪過生日!』

黎成無奈的看著背對著自己的愛人,揚起寵溺的微笑緊抱住妄想掙扎逃離的人兒

『霏霏,我答應你,以後絕不會忘了你的生日好嗎?別在生氣了,等等身體又不舒服心疼的可是我』

語畢,順帶在那嘟起的紅唇附上一個輕吻,滿意的看見羞紅的臉頰,俯身輕咬那充滿誘惑力的耳尖

『別鬧,我不氣就是了…』

推開那肆虐的唇,將臉埋入結實的胸膛,嘴角洩漏滿滿的幸福

他知道除了黎成,這世上恐怕再無第二人願意如此寵愛著他。

『那餐廳還吃不吃了?』

輕吻那柔軟髮絲,鼻間盡是甜甜的奶香味,噢天…他的寶貝總是無時無刻勾引著他!

『不去,不想吃東西,想吃你』

伊霏嘟起嘴,撒嬌般的抱住黎成的腰,輕晃腰的動作明擺著勾引的意味

試問有哪裡男人能在愛人的勾引面前無動於衷?

黎成眼一瞇,抱起伊霏上床恩愛去了

歡愛後兩人糾纏的身軀,甜膩淫靡的氣息充斥在狹隘的空間,伊霏正靠在黎成懷中平復喘息,柔弱的身軀搭上那被自己印上點點紅暈,黎成心念一動,拿起床頭的手機,拍下了兩人甜蜜的證明

纖細修長的手指輕撫著照片中羞紅了臉的男孩,淚珠一顆顆滑落臉龐

黎成,你醒醒吧…他不要你了,霏霏不要你了!

曾經的濃情蜜意,卻是此刻最傷他的利刃

我的霏霏,要怎麼做,你才願意相信我的永遠?霏霏…我曾許諾我永遠不會拋下你,可為什麼你卻先放了手…?

霏霏…回來…

淚流滿面的他站在房間的正中央忍受著一次比一次更強烈的思念,最後,他牽起一抹微笑,像似放開了什麼。

霏霏…沒了你的世界,我沒理由存在,請你也忘了曾經為你許下永遠的我,找到那個讓你相信永遠的他…

在那抹微笑中,不斷湧出鮮紅色的液體,倒下的身軀自始至終都沒有閉上眼,眼中幸福卻淒涼的光逐漸淡去。

嘴角的弧度依舊上揚,如同以往般用著最溫暖的笑容迎接那再也不會回來的人兒…。

﹏﹏﹏﹏﹏﹏﹏﹏﹏﹏﹏﹏﹏﹏﹏

後續生不生看靈感君XD

  而且感覺這文沒啥重點,

  覺得浪費了五分鐘來看廢文的別來打我啊!

之所以不放18禁~

是因為我認為它並不是H文,

而是闡述兩人是過往的甜蜜和現今的孤寂,

但此人文筆不夠細膩,

無法寫出讓人更加深刻的對比,在此說聲抱歉(鞠躬#

希望各位有情人能把握好當下的幸福,

也祝福天下的情侶能繼續閃瞎路人甲乙丙們(?

P.S.這篇文原本是設定為bl,但是被我毀了..所以就由各位讀者想像這配對吧#       友:(不負責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