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此生永別》

        靜靜的走入那間佔據自己學生時期回憶的咖啡廳,窗台上的貓還是占著那方角落小憩。

        吧台的老闆也是一如往常的擦拭著高腳杯,即便它ㄧ如初買那時的亮潔,手中動作依然不停,似乎變的只有自己,和再也不會出現在身旁的笑鬧,如同他現在的執著一般,嘴角牽起一絲笑意,帶了點嘲諷的意味卻轉瞬即逝。似乎,連自己都不清楚方才是何故做出這個動作。

坐入熟捻的座位,點了杯他和他最愛的耶加雪菲手沖,輕輕啜飲一口,笑了。和過往一樣的味道,酸澀中帶著甘甜,溫暖的水蒸氣暈恰當的掩住了眼中的思愁。

一動,不動。

如同雕像般的纖細背影竟是如此悲寂,一陣清脆的熟悉鈴聲響起,又是一陣茫然,這是⋯他配的樂呢⋯

眨了眨眼,這才伸手接起來電。

「⋯⋯聽說你回來了,怎麼不跟我說聲?」我揚唇輕笑

「不了,當年簽下字我們就該斷了,何必再叨擾彼此。」半晌,對面都是一陣靜謐。

「知道了,你⋯好好照顧自己。」清冷的聲線透過毫無溫度的機體傳來,我幾乎能在腦內描繪出那人淡薄的臉部線條。

喀噠一聲,小巧的機體傳來冷冽的嘟-嘟-聲。

牽起的笑意終於被放下,抿緊的唇角似乎有些蒼白。

半餉,再次牽起了放鬆的笑意。

「真好,我有勇氣聽到你的聲音了呢。」

「就這樣好好過吧,你和她會幸福的。」

我愛你⋯

可惜此生再不能對你出口,這樣便好。

我愛你,這樣即便這世上你已經屬於另一人。

在我心裡,你仍是那份屬於我的回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