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信永恆

        你剛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看見他躺在床上瞪著天花板。

        「在想什麼?」你問,然後用毛巾擦了擦頭髮。他只是對你笑了一下,並沒有回答。他將你拉到床腳坐下,然後拿起旁邊的吹風機。你最喜歡他指尖從你耳旁到髮間的觸感。

        你閉上眼,微微揚起嘴角。每天不管再忙再累,只要回家能和他處在一塊,一切就都值得。

        你不需要去想他剛才在想什麼,因為你知道,他等等自然而然就會和你一吐為快。他什麼事都瞞不過你,因為他跟你很相似。

        他把你的瀏海撩起。覺得差不多乾了,他把吹風機放下,然後把你跩進床。

        翻了個身你準備要睡了,他卻突然開口:「等一下先不要睡啦。」

        「好啊。要來聊天嗎?」你看著他微皺的眉頭,扭動著過去枕他的手臂。

        「我們領養一個孩子好不好?」原來在想這個。他的氣息吐到你的額頭上,你挑起一邊眉毛。

        狠狠的吻了一下他的脖子,啵的一聲,「先結了婚再說啊。」

        「等等,你剛才是在和我求婚嗎?」他扳過你的臉認真的看著你。

        「結婚生子,我選擇這個順序。」你给了他一個欲擒故縱的笑容。

        「哦哦怎麼辦,我興奮了。」他緊緊把你抱住,蹭著你的頭。

        「你還沒回答我欸。」你晃了晃手,秀著他學生時起存了很久的錢跑去買來送你的柏金戒指。當年你認定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了,雖然年輕時常分分合合,但現在穩定下來,沒有什麼事比他重要。

        「這根本不用問啊,你問我幾次我都會說好,就算是下輩子我也會說好。」也不想想自己在說什麼,你輕笑出聲,也回抱他。

        所謂清淡的細水長流,將你們帶到了今天,帶到了兩人容光煥發結為伴侶的一天。

        是他,讓你相信矢志不渝,並帶給了你永遠的魂牽夢縈。

        以後的日子還常著,你還得和他攜手將一個孩子撫養成人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