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ruel Lov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伴隨著聖誕頌高低起伏的音調,還有我五味摻雜的情緒。

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在熙熙攘攘的商場,看著成雙成對的戀人,心裡多少都有點不是滋味。直到現在,我都還可以清楚地回憶出,那個夜晚,對著眾人放話說我絕對是最幸福的人那個場景。現在回首,多麼不堪。成了對比,就是笑話。

王俊凱,為了愛你,我把我的位置放得那麼低。可是後來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愛一個人,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他們問我值得嗎,我說因為是你所以都值得了。可我對青春唯一的遺憾便是,你對她露出的寵溺從不曾在我身上出現過。

-

⑴莫名悸動的心

他壓低了頭上的鴨舌帽,看了看被我拽的手。半響,還是不耐煩地對著我低吼道:“羽弦薇放開!”他的聲音明明低沉得可怕,可是那一刻我卻對他萌生了興趣。死死拖著,我再也不肯放開那隻手。

他往我身後瞧了瞧,硬是又罵了句:“該死的。”而後再也顧不上依舊拖著他的我,便帶著我一起跑了起來。

我還記得那時間正值夏天。屬於夏天的熱風在奔跑著的我們之間呼嘯而去。刮疼了我的臉頰   ,可我心裡卻是無止境的甜蜜。

直到停下來,他生硬地摔開我的手的那一刻,我才怔怔地回過神來打量他。那雙深邃的眼眸像是泥潭一樣,把我深深地陷進去,無法自拔。

明明我和他也不熟捻,可那一刻我卻依舊是本能地想要捉弄他,所以拉著他的手。可是為什麼他帶著我起跑的那一刻,心卻好像悸動了呢?我好像,動情了……

“羽弦薇你知道剛剛有多危險嗎?”他轉過頭狠狠地瞪著我。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這個語氣,絕對不會有錯。

垂下了眼簾,想起剛剛的事情,心裡其實是有點過意不去。但是隨即就被心裡的自我安慰掩飾過去了。“沒關係啊,反正有你在。”語畢,我甚至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心臟不安分的跳動頻率。

他盯著我看了許久,才直徑轉身離開。

王俊凱,不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要定你了。我堂堂的羽大小姐,我就不信你不會喜歡上我!

⑵   我只要一句話

“王俊凱,我喜歡你。”站在講台上,望著那個身影,我按耐著雀躍的心朝著他喊道。

他慵懶地將雙手插入褲袋中,瞟了我一眼,不冷不熱地回應道:“哦,可是我不喜歡你。”他走了,留給我一個冷漠的背影。

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信,我知道他一定會愛上我的。一定,一定會的……

“薇兒,那個傢伙就是王俊凱嗎?”他前腳剛踏出教室,哥哥後腳便到了。羽若炎,我的親哥哥。從小到大,我想要什麼想做什麼,哥哥都會替我完成,把我想得到的都為我一一奉上。這一次,我依舊相信哥哥。

走到哥哥身邊,我親暱地摟著他的胳膊。“嗯,就是他。哥,這次你也會幫我的對吧?”

他揉了揉我的頭髮,眼眸里滿溢著的都是寵溺。不過我要的,是那句話——

“嗯,當然。”

⑶   你只能是我的

坐在樹蔭下,我一愣一愣地看著他在球場上飛躍的聲音。斑斑陽光散落在他身上,那一刻他猶如太陽之子一般。與生俱來的光芒,四射。嗯,還是我愛的人。

王俊凱,你一定會屬於我羽弦薇的。

“羽弦薇。”他站到我面前。汗如雨下,還喘著氣。我莞爾一笑,隨手便拿起了身邊的毛巾替他拭汗。他也不閃躲,只是怔怔地看著我的眼睛。

王俊凱,你不再閃躲的意思,是代表喜歡我了嗎?

“你,不躲了嗎?”眼裡閃爍著一絲光芒,也許他真的改變心意了。

他驀然抓著了我的手,覆身把我壓在我身後的法國梧桐樹上。那雙依舊深邃的眼眸盯著我,但這一次卻有了一丁點的不同。他的眼裡,多了一絲波瀾。他輕啟薄唇說:“我會試著喜歡你的。”

那猶如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話語。他說,要試著喜歡我呢!看吧,王俊凱,我說了你一定會為了我改變的。

從那一天起,只要有他在的地方總會有我。但是他,似乎也不厭倦我的跟隨。

而後,但凡有人問起他,我都毫不避諱地說他是我男朋友。他也不抗拒,只是會看著我莞爾一笑。看吧,最後還是接受了我。王俊凱,你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這一輩子,你只能是我的。

⑷   never   ever

“羽弦薇,請不要再說我是你男朋友了。”他臉上不帶絲毫情緒,甚至連語氣我也找不到任何起伏。那一對眼眸,連厭惡都省去了。

那一刻,我卻猶如從天堂墜入地獄。就,這麼決絕嗎?

泛紅的瞳眸一愣一愣地看著他。我輕啟薄唇,想說什麼,卻又發不出一絲聲音。他抿緊著唇,留給我的最後一個眼神,是無盡的冰冷。而後,我只能目送他的背影離去。

不甘的情緒侵蝕著我的神經。泛紅的眼眸開始帶上淚水,我拼命揚起頭,咬緊下唇,不想讓眼淚奪眶而出。

王俊凱……

不,我還沒有放棄。我,還在最後一絲希翼里垂死掙扎著。

“王俊凱!”我相信,他一定還在。只有我需要,他一定一直都在。那段日子他的體貼,他的溫柔,不可能都只是假象。他,一定是愛我的……可是為什麼,此刻我的語氣帶著一絲顫抖……

他頓了頓,站在原地。而我,也沒有再往前邁步。

他開口了。殘忍,這是我對他最後的評價。

“羽弦薇你究竟有多麼看得起你自己?憑什麼,你就可以主宰別人的生活?羽大小姐,這個頭銜,遲早有一天一定只剩下驅殼。”

“而且,我從來沒有答應做你的男朋友。別給我自作多情了。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

最後一點的希望,在他最後一句話里,徹底瓦解。從來沒有喜歡過嗎?那麼這段日子,又是為了什麼?

他沒有等我的回應,便決然離去。

王俊凱,你真是殘忍。

-

認命地閉起眼。一滴晶瑩的液體,從眼角劃過臉龐。

一滴淚,

紀念我再也找不回的天真。

紀念我再也不會有的任性。

紀念我,愛著他的心。

還有……

愛情的,所有。

「獨孤蝎蝎的話♡」

其實蝎子真的很少出現在popo≧﹏≦

希望大家體諒啦(ಥ_ಥ)

然後就是現在擱著了面書   應該會常來這裡沒錯(點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本寶寶給嚇懵了XD

琇琇我剛在看加速,一回來面書就趕緊來了(這次特麼的沒效率!)
剛看刺激的東西,回來就給虐的,現在二歆特麼得哭笑不得XD

我也是現在專供這啊
2016-01-02 21: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都還沒看全員 QAQ



看來我要三不五時去拜訪一下你的帳號了


2016-01-03 11:11回覆
踏板ww
為什麼我覺得你這篇好像失了一點水準呢╮(╯▽╰)╭
2016-01-02 19: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打完再看回去也是彻底懵了
不过毕竟是封笔文我们不讲究啦咳xD
2016-01-03 11:10回覆

琇琇~猜猜我是谁w
吼吼 太虐了啦!
2016-01-02 18: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啧啧我当然知道你是谁啦(ฅ>ω<*ฅ)
就你一个出来踏板我该说感动吗(ಥ_ಥ)
2016-01-02 19: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