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oul deal

她不過是一個很普通的女人,家境普通經濟普通個性普通連思想也普通,但她嫁給了一個不錯的先生過著不錯的生活可惜沒有小孩。

她跟先生結婚六年半眼看就要接近七年,傳說中的七年之癢也差不多要到了,這讓她的新難得的產生的劇烈的波動。

她最近總是很敏感的覺得先生好多事情她都不清楚不曉得不了解,也總覺得先生總是欲言又止的看著她,兩個人交談的次數少了許多,先生加班的時間也增加了很多,但她已經習慣了相信先生所以從來沒有懷疑過先生什麼,直到某次回家時媽對她問:兩個人再一起那麼久,為什麼肚皮都沒有動靜?你們的房事是不是有問題?

嗯,好問題,因為她現在才發現她跟先生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行房了。

最近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她算了算,突然全身冷汗。

好久好久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在家裡就好像空氣一般的存在,可有可無,先生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她說過話,她也總是以為先生是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才會對她這樣的冷淡,她也很乖很習慣的不去吵先生休息,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還有,先生不知何時開始懂得鎖門,而她找不到鑰匙在哪裡。

以前她們不是這樣的,先生總是會準時回到家與她一起共享晚餐,然後兩人依在一起做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她們兩人都不愛看吵鬧的節目也不喜歡娛樂,通常都是開著某某地理頻道或是外國的電影,有時看著看著感覺來了就在沙發上互相擁抱也沒有一定。

很普通的夫妻生活,但至少還有愛有感情,但卻慢慢的不知不覺的這些好像都慢慢的一直在消失中。

她沒有工作,由先生扛起一個家的負擔,但因為先生的工作給薪很高所以兩個人的生活一點問題品質也未曾低落過,更沒有什麼為錢煩惱吵架的問題也沒有,她也不是奢侈的人,先生給的家用總是可以存很多很多起來。先生知道的,但沒說什麼,只勸她要對自己好點。

先生很溫柔,對她也很呵護,她們是透過朋友介紹戀愛結婚,所以相處上也沒有問題,只是突然有起祕密的先生、在共有的家中有了自己所不能觸及的空間,她難免感覺到恐慌。

沒關係,是人都該有一兩個秘密,先生給了她很大的空間,她也該給先生多一點的空間,追根究柢不會讓彼此變得比較幸福。

這樣想了,這樣告訴自己了,但對於還是對自己不聞不問的先生,她看著,心痛著。

看著牆上掛曆一頁又換過一頁,先生晚歸的傾向越來越嚴重,而且對她的不聞不問已經到漠視的程度。

她有時想哭喊但卻喊不出聲,想問又問不出口,先生總是一臉很累很累,她看得心很疼很疼。

到底是工作累了還是對她沒有愛了?

先生的晚歸是不是因為又了第三者的介入?

你想怎麼樣呢?

看著再次在自己面前闔上的門板,站在自己所不能進入的房間門外,她的腦子裡不斷地轉動,想要的只是一個答案。

她很有耐心,她可以等待。

她還是每天每天得做好自己應該做的,然後坐在固定的地方等待。她什麼都不想做,最常做的事情是站在窗邊看著太陽西下後的夜空數著天上的星星等待先生回家的那一刻站在大門前迎接。

然後又一次的,被忽視了。

為什麼?

她生氣了。

她開始學著先生那樣,不說話,不看他,家事也不做了,每天都躲在屬於自己的空間哩,她不再等待,只是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聽著窗外車子呼嘯的聲音,聽見外頭開門關門的聲音,她突然委屈地落淚了。

為什麼?

她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離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剛開門就有撲面而來的香氣將自己包裹。

她愣了很久,直到看見客廳沙發上的一大把白玫瑰,她又驚又喜。

她四處尋找應該已經回到家或許是要給她驚喜的先生,滿屋子的都沒看到人影,下意識地往那她應該進不去的房間看去,門開著。

她吞了下口水,有點猶豫,但那扇房門大大的開著一點防備也沒有,先生肯定是知道她在家的,一直以來總是閉所著的房門就這樣開著肯定是先生的暗示。

她鼓起勇氣向房間走去,裡面黑漆漆的一片沒有任何的燈光,但她隱約可以透過身後灑進屋裡的光看見房間裡確實有人。

是她的先生。

剛想開口呼喚他,但看眼前的景象她又止住了口。

她的先生在房間裡,但他並不是一個人,房間裡還有另一個人影,這個人影動也不動的被先生抱在懷裡,兩個人更是赤裸的糾纏在一起,她不太相信先生會對她這樣的事,在兩人共有的房子裡。

她努力壓下憤怒,冷靜地往裡邊輕巧地靠近想一探究竟,就看先生一如擁抱她一樣的瘋狂地擁抱著懷裡的女性,而那女性居然有與她相似的臉。

不,不適相似,是一模一樣!

她愣了,怔了很久,然後發狂的尖叫。

頭很痛很痛,身體很痛很痛,那種痛是從靈魂深處所震盪出來的疼痛。

她記得疼痛可以分級,一到十,那她現在的痛應該是在十以上,滿百都不足以形容的痛,然後很快地就習慣了,然後她看到自己慢慢地消失了。

我看著從白色大樓走出的醫護人員,擔架上的是以全無生命訊息的兩條軀體,周邊的圍觀民眾談論的盡是一個荒唐悲傷且平凡的故事。

太太在半年前就因故死亡,先生因受不了打擊所以偷偷將太太遺體藏在家裡,今天剛好兩人的七周年,先生像是有計畫的自殺,只是方式有點變態。

多變態?

嗑老鼠藥後姦屍到死。

簡單的七個字,我無法形容這算不算得上變態,但是光姦屍這點我就覺得噁心了,更何況是放了半年的屍體。

不會爛嗎?

但沒有腐壞沒有屍斑這點我也覺得很有問題,連帶我本日應回收的靈魂也不知所蹤。

肯定是惡魔交易。

怎麼辦?我問。

還能怎麼辦?聳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