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今次就來個樂團文吧? 篇幅讓我思考思考...

大明星總算來了。

剛一腳踏進練習室裡,端瑞就聽到裏頭不知道誰這麼半調侃的說,他也只是淺淺的笑一笑,說了聲不好意思,然後走到屬於他的位置拿起早已經等待著主人歸來的吉他,背帶越過頭頂掛在肩上,指尖隨意地撥兩下弦後轉頭拿起放在音箱上的調音氣作調整,而端瑞做著這些算是例行性工作的事情時,其他人也沒有閒著,練習的練習,調音的調音,背譜的背譜,喝水的喝水。

畢竟他們早就習慣了端瑞時不時地晚到,畢竟他並不是惡意的,而是工作纏身沒有辦法。雖說其他團員並不是沒有其他的工作,但比起端瑞來說真的還是差得太多。有什麼辦法?端瑞外型好,代言多,手邊的代言多到需要經紀人過濾後才轉交給他挑選,特別是美容相關的產品,根本是把端瑞拆開來賣的,有時他們看著端瑞這樣接工作,比起妒忌,更多的其實是心疼。

他們誰也都接代言,誰也都是公司的搖錢樹,但誰都沒有像端瑞那樣被公司賣得那麼徹底。

「又是新的廣告?」頭一個走進端瑞的人是度仲秋,是團裡的主唱也是團裡的中心人物。

「嗯。」點點頭,長長的睫毛往下低了幾度,差一點點就要完全遮去了那雙玻璃珠似的紫色雙眼。「拍拍宣傳照片而已,早上才接到的電話,來不及請假就去現場了……」輕輕地吐口氣,抬起一張有些蒼白的臉苦笑:「真的很抱歉。」

「不道歉不道歉,看你這樣我都不知道老闆到底是整你還是愛你了。」個性完全與手上那拿把貝斯的穩重完全不符的顧小尾湊上來說:「而且你臉色可真差,今天幾點起的床?吃過沒?」

「在車上吃過了,不用擔心。」拿起彈片在弦上撥兩下,滿意的點點頭後,笑道:「你們練到哪了?開始吧?」

「沒事,到剛剛也只是隨便把曲子跑過一次,熱身,我們現在正是開始。」放下手上喝幾口的水,秦君綿就開口說。

「嗯,小尾,你這次別再犯錯了。」坐在鼓具前的高愷點頭,雙眼落在顧小尾身上,語重心長地提醒。

「喂!我也不過快了半拍!不要講得我好像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一樣!」吐舌鬼臉加兩個中指拋給高愷以後,顧小尾走回自己的位置,雙眼落在被擱在音箱上的樂譜上。

端瑞掩嘴笑了笑,抬頭看了看身邊還一臉若有所思地看著他的杜仲秋,掄起拳頭再杜仲秋前胸輕輕地敲了下。

「你那什麼表情?我很好,開始練習吧,練好了才能早點休息啊!」

「對對對,練習練習,早點練完早點收工!」

「你小子就知道休息!辛苦的是端瑞,你這一天啥事都沒幹,休個屁!」秦君綿沒好氣地瞪著顧小尾。

「我這不是擔心瑞瑞沒吃飯想早點結束下工去吃飯嘛!」顧小尾一點也不介意秦君綿暗指他是團裡最閒的那個,要他來說,如果不是這些人的團他還真不願意再銀光幕前看到自己的臉,但如果是端瑞,他就覺得就很好看,看不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