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打翻一瓶藍色墨水

看到一片狼藉的桌面,夏琳覺得有點頭痛。

她很久沒寫信了,難得寫封信,不過起身找個封蠟就打翻墨水……

「哦,也許該問問洛斯特,今天可能不適合寫信。」長長的嘆了口氣,「好吧,墨水沾到的東西不多,真是幸運……」夏琳認命的開始整理溢滿桌面的藍色的墨水。

夏琳手腳俐落的收拾桌面,不一會大片的深藍墨漬消失無蹤,桌面恢復整潔,打翻墨水的慘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除了——

那張才剛完成,就因為吸收大量墨水導致完全無法辨識的羊皮紙外。

其實重寫一封信並不是太讓人困擾,只要這封信不牽扯到伊萊恩‧貝弗利,對夏琳來說就一點困擾都沒有……

很可惜,這是一封將送往貝弗利莊園的信……所以對夏琳來說,這不是一封讓人寫起來很愉快的信,當然這個『不愉快』並不是指被打翻的墨水……雖然夏琳現在的不愉快可以直接跟翻倒的墨水掛勾,畢竟沒有人在得知將近完成的工作功虧一簣後還能保持愉快的好心情,重點是這件不想做的工作又偏偏非做不可。

沮喪的回到舒適的座椅上,夏琳絞盡腦汁的回憶剛寫過的內容,但卻怎麼都想不起來(因為終於把信完成的巨大喜悅完全遮蓋了苦思半天的內容),自棄的拿出空白羊皮紙,夏琳苦笑的安慰自己「好吧,不過是封信。」

「沒錯,只是一封信。」夏琳給自己打氣,「是的,一封信而以。就算要寄到貝弗利莊園,也和伊萊恩‧貝弗利一點關係都沒有。」

做完了心理建設,夏琳打開新墨水,在空白的羊皮紙上劃下藍色的字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