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鳳之鳴 9

「呵……吾皇,你是否有想到這一天呢……」

「在此之前,卿是否真的認為已經可以拿下這讓人心動不已的皇位呢。」

悠悠的話語,淡淡的打斷了本要開始得意的對敵宣言。

接下來的話,使得來人鐵青著臉,難看非常。

「到目前都沒有人能夠追隨卿的腳步到達殿內呢,卿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卿不會是覺得,汝那些烏合之眾既然能夠從皇城闖進宮內,那麼來到這個殿內也應該是不在話下吧?」

「哼,少在這邊掙扎了。即使沒有本殿的軍隊,本殿要你死卻容易得很。」

「呵呵,是因為朕從來沒在大眾眼下施展過武學嗎。」

淡然的回視著對方嘲諷而輕蔑眼神,唇角勾起的完美弧度沒有一刻消逝過。他輕飄飄的拍起了掌聲,像是回應著對方那侮辱的卻根本沒法擊中他的神色。

「真想不到卿想得如此理所當然,朕佩服非常。」

他站起身,信步的走向對方,無視那神經緊繃因而出鞘的利銳武器。

「既然來到了這裡,卿就應該做好了準備。」

話落,那久未見血的嗜血武器瞬間出鞘,纏上了對方握著劍的手腕。

看著那人因他帶著倒鉤的鞭子而撕扯得血肉模糊的傷口,又看著那人因著這點疼痛便哀痛出聲,即使是被扯斷了手筋,他還是可有可無的閃過思緒。

不過如此。

「放心,這點傷是死不了的。」

面色仍然掛著淡然的笑,帶著春風拂面般的柔和神色,卻一舉絞斷了對方剩餘的三條手腳筋,而後隨意的席地而坐,絲毫不覺得那滿地的鮮血是怎樣的刺眼奪目。

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的鮮紅,本該飄散在空間中的薰香味道徹底的被鐵鏽味蓋過,足以可見躺在地板上動彈不得的人的失血量。

似乎很滿意他造成的現場,他像是在觀賞著一件藝術品,緩慢而細緻的巡迴著創造物,最終對上了對方那慘白的臉色。

他很欣慰這一天的到來。

不只知道能夠一絲不差的前進未來,他終於在他這不知天高地厚的皇妹眼中看到了恐懼。

對著他的恐懼。恐懼於他將賜予他的死亡。

「知道為何殿內只有朕一個人麼。對付汝,其他人的幫忙朕不需要。其二,卿的人朕也不需要。最後,這裡是特別為卿準備的。」

看著對方顫抖的蒼白唇色,即使想要逃離,有些事卻是不能夠後悔的。

淡然的淡笑變了。

帶著真正的笑意,愉悅的,綻放在精緻的面容上。

「所以啊,這裡只需要兩個人。」

他的手撫過對方被翻絞出來的血肉手腕,劃著血痕來到胸口。

「一個人,將會走向他計畫中的未來。而另一個……」

來回撫摸著對方只剩些微跳動的頸動脈,特意的撫觸令手下的軀體更加的無法抑制發顫,沾留在脖頸上的血色指痕像是在敘述著接下來應有的待遇。

「……則走向終結。」

猛地,如火焰般的能量爆發在他的手下,沿著接觸到的皮膚鑽進了體內,肆虐在全身筋脈血管中,根本無法承受的痛楚使得因恐懼帶來的失言瞬間破碎。動彈不得的身體在此刻顯得累贅異常,無法逃離,無法發洩,甚至無法解脫。

「哪,皇妹你看,你現在連我千分乃至萬分之一的疼痛都忍耐不了,怎麼還可能承受需要擔負的事情呢。」

在一陣陣的哀號聲中,淡淡的話語透著愉悅的聲調,緩慢而鄭重的敘說著。對比之下,更顯得他的心冷漠無情。

就像是血場中,殺手的每一次動手都帶著一顆愉悅的心,為著每一次下刀的完美藝術而陶醉癡迷,無視著被殘暴血腥的手段而哀嚎不斷的求饒。

「說起來,我還要感謝皇妹呢。因為你有所動作,我才有機會體驗我的人生,是怎樣的豐富多彩。」

他想著,能夠在往後回味著這難得一遇的「逼宮」   ,果然驚奇的事件才能創造出有趣的生活。

越想,笑容越燦爛了。

「所以啊,既然卿不滿意朕的作為,那麼朕讓出去又有何妨呢。因為朕可不會耗費一輩子待在這無聊透頂的皇宮囚牢裡呢!」

隨著在體內流竄的能量到達頂點,他揮著手,一直潛藏於心臟的能量,隨著揮舞的動作按著意志顯現著。

在這大殿內,烈火包圍著現場的唯一生命,卻不見他移動絲毫。

映著火光的秀美精緻臉孔,浮現著美麗的紅色紋路,從額角一路向下蜿蜒至脖頸,沒入衣領之中,形似正要展翅的上古神獸鳳凰,在熊熊烈火中浴火重生,更顯得伊人豔麗非常。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