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了…

這天,我玩了整天,嘴裡刁了一根小草,蹦蹦跳跳的回家

"我回來了"

我朝著裡面大聲的說,裡頭的人走了出來

"回來啦!"

這次,我仍然看的癡呆,他身上的高貴氣質是掩飾不住的,深色的眼睛,讓人深深的被他吸引

"又看呆了!"

他摸摸我的頭,溫柔的對我說,順帶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我只顧著沉醉在他的笑容裡

"好了啦!吃飯了,去洗手吧!"

他刮了刮我的鼻子,便往裡頭走去,我之後也跟上他,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是在追隨著他,追隨著他的背影,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和我並肩的走在一起,開心的聊著今天發生什麼事,但是,這只是想像,因為,我們只會是兄妹…

"哥,你相信這世界上的事情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嗎?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嗎?"

我看著他的眼睛,他說

“恩,就像是事業,妳盡多少力,總是會有回報的啊!但是,不一定是妳想要的東西,可是努力不會白費的!"

我聽完,重重的點點頭,

"我吃飽了!先去睡覺了!"

我逃離那個有他在的地方,我總是會問他問題,他的回答,我從來都不這麼認為,所以我乾脆逃離他,但是,我卻又無法真正的完全脫離他,因為我愛他,所以貪戀他給的溫暖,他所給的一切,但是我知道,這一切,總會消失,只是,我不知道會來的這麼快…

"妹妹,妳好"

眼前的女人,是哥哥的女友,恩,是很清純,但是,她不應該喜歡哥哥的,所以,我無視她對我打招呼,繞過她,到我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我思考著,我該不該離開了?這是個未知的謎,我還未想出答案,哥哥就來了

"心語,人家和妳打招呼,妳怎麼這麼沒禮貌的繞過人家?"

是的,我叫王心語,聽說是哥哥幫我取的名字,因為我一出生,哥哥就迫不及待的說

"就叫心語吧!我希望她的心裡話可以都和我說"

所以我的名字就這樣定了,我的父母在我十歲那年車禍過世,所以一直都和哥哥相處,現在,哥哥二十四歲了,我也二十一歲了,他交女朋友也是應該的

"哥,別管我"

我朝門外的他亂吼,

"怎麼啦?"

他從來不會因為我對他亂吼而生氣,因為他總是用他那溫柔的聲音安慰我,但是,我想,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

於是,我不理他,等到他睡了,我收著行李,拿著打工賺來的錢,躡手躡腳的走到家門,

"去哪裡?"

完了,哥哥來了,我心裡這麼想

"我沒辦法看著你交女朋友"

這次,我決定和他說出那些我一直以來沒有勇氣說的話,

"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就要離開了吧!所以我就大膽的說

"因為我喜歡上了不能喜歡的你,所以我沒辦法看你交女友,所以我求你讓我離開吧!因為我愛你"

最後,我還是求他讓我走,我本來,不想走的那麼卑微,我哭了,我奪門而出,不想讓他看見我的樣子,也不敢看見他的反應,更不想聽他說的話,所以我逃了,逃的徹徹底底,我只想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愛,未了…

其實本來想說應該不要這樣就結束的,可是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最好,這樣會有種遺憾,但是也因為這樣,女主角才能把自己的話說出口阿,不是嗎?

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飄過的讀者UJ 安安:D
天啊 感覺很悲愴TAT
明知道是兄妹不能再一起卻壓抑不住情感
《骸骨之城》一度也是這樣 看了好心疼
雖然是短文 不過為了方便閱讀的希望多點分段
對話的地方可分段,看起來畫面比較不雜,敘事留一段,比較不容易混亂唷^_<
還有可以加點哥哥的神情變化之類的 會更生動 (書評毛病犯了見諒

加油哦 有後續嗎?:DDD
 
2015-12-19 01: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啦,我是想到就打的,所以會很亂,有《2》,可是最近沒靈感啊!所以正在想呢!我通常會在說話的地方分段,可能是忘記了,謝謝你的提醒,我會修正的:))
2015-12-20 22:14回覆

恋兄情节
棒棒
2015-12-14 22: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嘿,我早就想這麼寫了,只是還有些地方寫的不是很好,恩,我還在想,怎麼讓他更好看,謝謝支持:):)
2015-12-14 22:3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