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裏

你在我夢裏,也在我心裡,我只要閉上眼,就能見到你對我說“今天好嗎?”這時,我都會回“只要可以在每次閉上眼時看見你,我就都很好”我其實總會帶著害怕、期待的心情,看見你,因為,我不知道你哪天會不見,或是,我捨不得離開,所以我真的很矛盾。

我在夢裏一夜未睡的和你聊天,我只想讓你多陪我,這樣你才會離不開我,即使,我會死…我也願意,但是,你總是在最後一分鐘時告訴我“乖,妳該醒來了”

然後,我再多的不願意,還是會乖乖聽你的話,不想讓你生氣,於是,我醒了。

我曾想過,如果我真的死了,會不會就陪著你,不需要再醒了?可是,我沒有這麼做過,是不是我,還是恐懼死亡,就像大家一樣,那麼,我會很慚愧的不敢面對你,我沒有勇氣陪你,所以你只能在我的世界裡,也只能活在我的世界裡,不知道你有沒有想要出來,有沒有想過,不要只是在我的夢裏,你從來都不會和我說你的心裡話,你只會繞著我轉,我慶幸,我是你的中心,不過,我想,你,應該就是我的心魔吧!揮之不去的心魔。

“吶,你想過嗎,如果有天,我不見了呢?你會在哪裡?”你笑著回答我“不管任何事,我只要知道,我在妳心裡”我能把這句話,當成是告白嗎?當成你也是喜歡我的,這句話,讓我的心,深深地被撼動,你在這時,就會說“夢,該醒了”讓我總覺得,你,就是個夢。

現在,夢,該醒了,真的,該醒了,所以,我再也沒有見過你,但是,你的聲音和你的一切,將深深地留在我心裡,我相信,有一天,我會遇見你,我會對你說“我愛你”

這篇有點太太太短了,因為我真的好累啊!未了…《2》我會找時間寫完的,絕對會在這星期:):)祝大家閱讀愉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嗨嗨伊伊來囉~~
很好看喔,紫陌加油
2016-05-06 21: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