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路】來做點暖活的事情吧

▶《路人的王牌》衍生同人

▶CP:白路

▶奇幻PARO,人類(獵人)、狼人

今年冬天,路壬一點也不愁冷。

獲得一隻名為起司的毛夥伴,哪怕是半夜氣溫最低的時候,只要窩在白契司蓬鬆柔順又溫暖的懷裡就不是問題。

最初白契司還是各種掙扎,甚至三更半夜跑到白黎的房門外用他不曉得多久沒剪的狼爪抓白黎的門板,嗷嗷嚎叫。

可惜在路壬的伙食威脅下,白契司只能棄械投降。

任務結束後,路壬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渾身上下還是外頭凜冽的寒氣,鼻尖被凍得有些發紅。

門「喀啦」一聲被打開,正在床鋪上閉目養神的狼抬起眼皮,卻像什麼都沒看到似的閉上。

「起司,這時候不是該說歡迎回來嗎?」

白契司的耳朵抖了抖,很明顯有聽到這番話,於是牠再度睜開眼睛,斜睨訓話的青年一眼以後,很乾脆扭過頭,連側臉都不給看了。

「……」

路壬瞇起眼,露出了詭計多端的笑容。

他悄悄靠近故意無視他的白契司,張開雙臂。

等白契司察覺大事不妙,為時已晚。

「嗷嗚──!!」

「呵呵,你以為你逃得掉嗎?」

白契司在路壬懷裡不斷掙扎,起因是路壬惡作劇帶著渾身寒氣直接抱住牠,甚至將凍僵的鼻子埋在起司頸間,那最溫暖最敏感的地方。

一人一狼在床上滾成一團,相當兇猛的在玩耍。

這個畫面要是給艾可看到,肯定覺得相當懷念吧!

「唉!真好,冬天有你在就不必用上暖爐了。」

白契司逞凶鬥狠的露牙低吼對路壬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還記得頭一次用的時候,路壬問了牠:「起司,牙齒痛嗎?要不帶你去看個醫生比較安心?」還得意洋洋地笑著。

那次以後,白契司再也不用相同的招數。

路壬的皮膚貼著牠溫暖的毛皮,剛才兩人在床單上滾了幾圈後身子也暖和了起來。

白契司無言,伸出狼爪推了推路壬的肩膀,他不為所動。

「起司,別鬧。」

……到底是誰在胡鬧啊!

牠好歹是前狼族首領,如今卻被人類當成活動式暖暖包,萬一讓族人知道了還要不要臉?

還在內心各種埋怨的白契司,半晌感覺到身旁的人呼吸漸漸變得勻稱,應該是已經進入夢鄉。

路壬全身上下都是破綻,毫無防備,甚至一片頸子就這麼坦露在白契司面前,那雙藍眸沉了沉,微微瞇起。

狼是一種兇悍的動物,連小孩都知道。

可是這個人類卻一點也不怕牠,甚至讓自己的弱點曝露在牠面前。

算是信任的表現嗎?

白契司的尾巴搖了搖,最後輕輕蓋在路壬的肚子上,防止著涼。

藉著呼吸聲,牠判斷出路壬已經熟睡,左看、右看,確定四下真的無人以後,他伸出舌頭,在青年的臉頰上舔了一口。

騰鬧一番後兩人估計都累了,這會兒起司也是閉上了眼睛。可幾秒過後,牠遲遲未垂下的耳朵抖了抖。

牠無聲無息跳下床,走到門邊,前掌「啪」的一下關掉電燈,這才回到床上,進入夢鄉。

清晨的時候,白契司醒了過來,牠慵懶地抬起眼皮,沒感覺到身旁的人,這才發現路壬竟然翻到了床的另外一側。

原本想繼續睡下,但無意間聽見還在睡夢中的人含糊道了一聲「冷」,白契司十分認命,想繼續幫路壬取暖,可是……牠要是在床上站起來走動,應該會把人吵醒吧?

那到底去還不去?

思考這問題的同時,白契司愣了下,牠到底是幹什麼那麼擔心他?其實根本沒有必要的吧!

可是看見路壬的身體在微微發顫後,白契司不再猶豫,但還是為自己的行為找了個挺好的理由:

這傢伙要是感冒了,怪罪到牠頭上來,最後不給飯吃,那就得不償失了!

絕對不是因為擔心他生病,哼。

起司在床上匍匐前進,前腿先磨蹭向前,後腿才跟上,整體看來有那麼點滑稽。

反覆幾次後牠終於到達路壬身邊,但現在又遇到了第二個問題──青年是背對牠的。

……總不能要牠直接壓過人家的腰吧?

白契司轉轉眼珠,無奈地呼嚕了一聲。

路壬早上醒來,就看見一隻狼爪臥在自己胸前,差點大喊非禮。

他感受到身後生物的起伏,溫熱的氣息撒在他的後頸,有點癢,但很溫暖。

視線從被襲擊的胸部再往下一看,比狗還短一些的尾巴蓋在他的肚皮上。

青年揚起嘴角。

白契司在路壬起床後沒多久就醒了,清晨重新調整睡姿以後牠便不知不覺睡著。

「起司,你睡相好差啊。」

牠豎起耳朵,藍眸不滿地瞪著坐在椅子上非但沒感激牠,反而還數落牠的青年。

「嗷嗚!」牠氣憤地叫了一聲,表示自己的不悅。

只見路壬站起身,走到牠的面前並蹲下來,平視著牠的眼。

「不過,算是沒有白養你哈!」伸來的手揉亂了牠頭頂的毛,白契司卻看路壬的笑容看得呆掉了,因此沒有掙扎。

牠回過神來,甩了甩頭,傲嬌地「嗷」了一聲。

哼,你才知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