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十二夢》之故事接力寫活動

這個觸感是他再熟悉不過的,昨晚才剛接觸過手腕上的,也許是忘記放回抽屜,也許是順手放進口袋。

孫祖霖的拇指和食指來回搓揉那乾涸的血漬,想起自己依舊沒有勇氣用力劃下,

不然今天就不會發生這事情了吧?

他就可以得到救贖了吧?

他就可以自由了吧?

猛然一陣頭暈目眩,眼前的視線漸漸模糊扭曲,此時那群男同學的笑聲又再次傳來,

夠了!

夠了!別再笑了!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甩甩頭想拚命看清楚,手一用力,痛楚從手心漫延到身體的各個部位,感覺到鮮紅色的液體時,孫祖霖手用力地抖了一下,小刀不慎掉出口袋內,「框啷!」鐵與地板接觸碰撞的清脆聲音引起了旁人關注,看著他竊竊私語的人越來越多,隨著流下的冷汗越多,孫祖霖越緊張。

「是他吧?」

「對欸,今天在廁所的那個男生。」

「被那樣子對待也太可憐了吧,要是我早就自殺了。」

「我也是,畢竟那真的很羞恥,況且那霸凌他的那群還有錄影,一定是被威脅的很慘。」

「是阿,捷運來了。」

是他在被霸凌時,其中兩個圍觀的人;是他在被霸凌時,不伸出援手的人;是他在被霸凌時,冷眼旁觀竊竊私語的人…

為什麼可以活得那麼快樂?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可以不用遭受到我這種待遇?

為什麼你們可以安安穩穩的無擔憂過日子?

沒有人可以給孫祖霖答案,他看著那台剛走的捷運,顫抖的往後退了幾步,然後轉身拚命地跑,離開捷運站。

全身冒著冷汗,大口地來回呼吸喘氣,他不曉得現在該往哪裡去,腦海卻頻頻迴盪著那其中一位學生說的話:

「被那樣子對待也太可憐了吧,要是我早就自殺了。」

也太可憐了吧,要是我早就自殺了。

早就自殺了…

自殺了…

自殺了…

自殺了…

自殺…

他的手脫離外套中的口袋,血液不知何時早已沾染了純白色外套,有如孫祖霖因霸凌而在人生中沾染了大大的汙點般一樣,他將手緩慢顫抖的移至到眼前,然後不自覺的輕舔了一下,一股鹹味與鐵鏽味隨著味覺到身體的各處,孫祖霖打了哆嗦,才意識到自己舔了喝了自己流下的的血液,才意識到旁人都又在竊竊私語。

「別在笑了…別在偷偷咬耳朵了…別在用異樣眼光看我了…」

孫祖霖邊碎念著邊在路邊緩慢蹲下抱住頭,猛然好像想起什麼不停地詢問自己。

我現在可以回家去嗎?

爸媽還有妹妹會不會也這樣對待我?

我是不是自殺比較好?

是不是自殺比較好?

自殺比較好?

「喂,同學別再這…」

一位剛從汽車駕駛座下來的男子走到孫祖霖旁,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明天會給你錢…拜託你不要在…嗚…」

「嘖,只不過想停車而已,遇到神經病。」

那位男子腳步重重的踏著步伐至車內,甩門駛車而去。

孫祖霖這時聽到一個頗甜美的聲音,那有如天使般的嗓音,他頓時以為自己置身在天堂,不,他頓時以為自己已死去聽見幻覺。

「你...你還好吧?」

是櫻子,那是櫻子。

抬頭看向對他伸出手來的櫻子,他眼眶漸漸被淚水佔據,猛力站起來,孫祖霖心想我儒弱,我承認我儒弱,但在櫻子面前絕對不能...

絕對不能...

絕對不能不堅強...

「我、我沒事。」

他淺淺一笑,拍了拍衣服,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