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停更告示

阿,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自從上了高中之後功課是一大堆,完全都沒有時間來更新,比我會考的時候還忙.....所以我打算等長假的時候再來開更。

我知道我一直很拖稿╮( ̄▽ ̄)╭可是沒辦法啊!我也很想要每天都很準時的放上一篇文章,然後開開心心的去睡覺(╥∩╥)但是真的是沒有那個時間,每天回來寫功課就飽了。

而且我不但要寫功課,上課居然還不能睡覺,這甚麼天理!還我睡眠時間,混蛋。如果課業沒顧好會被當,被當我就沒學分,沒學分的話我就拿不到畢業證書我就無法畢業升大學.....有點可怕。

所以我只好忍痛把所有的書全部停更,天知道我停更的時候我的手在抖啊!根本淚流滿面了。

予之永恆跟忠犬狐狸還有聖母我全部把他們隱藏了,因為我想了想,似乎隱藏的話你們才不會到我這裡結果期望落空火氣更大拿菜刀砍我....我很怕死的。

可以的話我希望期末考考完就可以開更,這樣子我良心會好一點。

我好像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娘親阿,我的孩子們感覺都要拿機關槍掃射我了。

總而言之,我就是停更了。我在寒假的時候就會開更,請各位忍耐,忍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過肩摔
慶祝回歸啊!馬上來看看,要不要來個大擁抱,我想還是算了,哈哈!
2015-11-16 1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來巴來八大擁抱哈哈哈
我真的有點久沒看到你了 看到你滿開心哈哈哈
2015-11-19 09:22回覆

恩亨
一句話  我等妳!
2015-11-03 13: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靠多簡潔有力阿
真是阿沙力
這句話我有感動到天阿
2015-11-10 17:55回覆
不要啊啊啊啊啊~
噢噢噢噢噢噢忠忠忠犬狐狸啊啊啊啊(吶喊 (/ T ○T)/

品品幫阿月加油  (9‵●○′●)9
阿月一定能平安畢業的!((##
2015-10-30 23: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希望是這樣
謝謝品品的支持唷
2015-10-31 09: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