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生情侶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村莊裡,有一對小孩同年同月同日同時間出生,小男孩叫君,小女孩則是叫琦。

他們倆是青梅竹馬,經常一起玩,是村裡公認的最佳情侶,也曾經有想過要讓他們結婚。

十年後,他們倆都已經17歲了,也該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了。

有一次,該國家的王子來到村莊,在他看見琦的第一眼就被琦的美貌打動了,於是動了心思向琦表白,想要琦當他的妻子。

琦知道自己是愛著君的,當場就拒絕了王子。

誰知王子還是不死心,把琦抓回皇宮去   ,並且要在三個星期內舉行婚禮。

就這樣,琦被王子抓回了皇宮。

傍晚,君回來時,琦已經被王子抓走了,他聽了又焦急又害怕,連夜騎馬到皇宮去,要把琦救回來。

皇宮裏,琦因為不要嫁給王子而反抗,最後王子決定把她關進密室裡折磨她,直到她答應為止。

夜晚,琦很想念君,想念著君總是對她的好,想念君對她的溫柔,可是,她快撐不住了。

三天後的晚上,琦還是被王子天天才忍的折磨,手腳都被又粗又長的鐵鍊鎖了起來,完全無法脫身。

琦一個人害怕極了,咬著唇,默默的流淚。

突然,她聽到門口有人叫她,擡頭一看,竟然是君!

她很高興,君來救她了。

但當他們要出去時,卻被王子發現了,兩人都被王子帶到刑室去,王子把君綁起來,殘忍的對君說:「我要讓你嘗嘗心愛的女人被侵犯的痛苦。」

王子當著君的面撕開琦的衣服想要侵犯琦,只見兩人不斷哭泣,而琦也不斷反抗卻遭到王子給她一記耳光,臉上的五個掌印清晰可見,可想而知那力道有多麼的大。

這時,國王來了,他也是個光明磊落的正人君子,看見自己兒子竟然做出這樣的事,一氣之下命就令侍衛把王子關進了監獄裏。

國王趕緊向君和琦道歉,君始終沉默著,緊緊的抱著因剛才差點被侵犯而不斷發抖的琦。

最後,國王請示為護送兩人回到村莊,而他們也不負眾望的過著幸福的生活。

----------END--------

#冰

改編自   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