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母親的囉嗦愛

[   小茵,我们的家境虽然比不上别人,生活条件也不是很好。但是啊,你知道吗?这里永远是你的家哦。]   一位母亲在女儿8岁时说的。

[   小茵,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不回家而到外面溜达?还结交了那些朋友!别让妈妈担心好不好呢?]   这是在少女16岁时说的。

[   小茵,遇到问题了吗?告诉妈妈吧,什么问题妈妈帮你解决。妈妈永远是你的靠山。]   当少女22岁时,对于遇到困难的女儿说的。

[   小茵,在那里受了什么委屈就回来找妈妈吧。妈妈永远在这。]   这是对女儿27岁出嫁时说的。

[   小茵,在那边过得好吗?没受委屈吧?有事要告诉妈妈哦]   这是在电话中对39岁的女儿说的。

[   小茵,你还好吗?怎么没带孙子们过来玩玩啊。妈妈好想妳啊。不过,小茵开心就好,妈妈没事]   这是带着悲痛的心说的。

[   小茵,妈妈要去找你爸爸了,好好照顾自己啊,别担心我,别哭,我会舍不得的。小茵,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女儿。]   这是那位母亲临终时对女儿说的最后一句话。

这是母亲一生对女儿说的话。

---------------------结束-----------------------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嫌母亲唠叨呢?其实母亲们都是为我们好,我们不应该嫌弃他们的。小时候,是母亲照顾我们,现在长大了,是否该由我们来照顾母亲呢?

各位,今晚就找个时间,几分钟也好。抱着母亲,对母亲说[   谢谢您,您辛苦了!]   请各位务必达成。谢谢。

‪#‎冰‬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