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咖啡與卡布奇諾

舊居前面的轉角處開了間咖啡店,一早就飄來了一陣濃郁的咖啡香和甜甜的蛋糕香氣。

那熟悉的味道,使我恍惚。

朦朧間我彷彿回到了你還在我身邊的那些時候。

我們很愛彼此,上學時你會到我門家前等我,我們的座位是鄰座,偶爾我聽課聽到打盹的時候,你會溫柔的將我喚醒,放學時還會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廳,點一杯咖啡,吃一塊點心,之後再回去。

除了學校的記憶,我們最常待的就是那間咖啡聽了。

我永遠都記得,你最喜歡黑咖啡,每次每次都是只點一杯黑咖啡,真是奇怪,好好一個高中生,那種苦得要命的咖啡你怎麼喝的下口,而每次我問起,你卻都笑著搖搖頭,又當我偷喝你的咖啡而苦的皺了整張臉時,你卻笑得更開心了。

而我,點的都是一杯甜甜的卡布奇諾加上一塊甜蜜蜜的蛋糕,最喜歡那甜甜的滋味,劃在舌尖的甜膩,是我喜歡你的心情。

你知道嗎?你看著窗外喝咖啡時的動作,非常的帥氣,不,你不知道,但是我好幾次都看呆了,傻楞楞的,心想,我那麼平凡,卻有著無與倫比帥氣的男朋友,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那時天真的我們,還很相信永遠。

相信著,我們的未來是糾纏在一起的,在也分不開了。

相信彼此就就是對方的唯一。

卻忘了就算是唯一,那又怎樣?有時候命運這種東西,你以為是早已注定好了,但它卻還是一直在變動的。

沒錯,我失去了你。

在我們畢業的那一天,你離開了我。

在也見不到面了,你去了很遠很遠,而我卻到不了的地方。

我沒有哭。

明明很難過很難過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卻一點都掉不出來。

我,連去送你的資格也沒有。

我是男孩子,而你,也是。

你的家人並不能接受他們的孩子是個同性戀。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的靈堂,卻一步也不能靠過去,我很害怕,我怕我一看見躺在冰櫃中的你,我的眼淚會爭先恐後的掉出,我怕我和你之間的感情被你的家人發見,我怕你在最後不能好好的離開,我害怕......我好怕。

當你要送去火葬場的那天,我跟在車子的後面,跑著。

跌到了,很痛,但是我卻克制不了我的雙腿,努力的爬起來,再追,再跌到,再爬起來。

但是我還是跑不過車子,看著你一點一點的遠離,我的眼淚終於落了下來......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我們,終於還是走到了盡頭。

......

來到了轉角的那間咖啡廳,大清早的,並沒有什麼客人。

我選了靠窗的位子坐下來,這次我點了杯屬於你的黑咖啡,和我的卡布奇諾。

我的卡布奇諾依然甜甜的,有著濃濃的奶香,而後喝了口你的黑咖啡。

是阿,過了那麼久,我也敢喝黑咖啡了,不再苦的我皺起五官,也能夠品嘗出你為什麼喜歡那的味道了。

黑咖啡,沒有加任何東西下去調味的,最原本的味道。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卡布奇諾,因為黑咖啡是屬於你的。

看著窗外,喝著你的、我的咖啡,靜靜的品味著這難能可貴的清靜。

沒有你的這些日子,我也很努力的生活著,我不需要其他人的陪伴,因為你還活在我的記憶中。

回過頭來,現在的我也要邁入六字頭了。

累了,所以回來了,回到了這充滿我們回憶的地方,空氣中,彷彿還聞的到你的氣味。

在這塊土地上,有著關於你我的記憶,好像還能聽見我們當初歡快的笑聲。

「我阿,很快就要到你那去啦!記得要來接我阿。」

真的累了,回來才不是為了養老什麼的。

過了那麼多年的時間,你當初說要給我的永遠,沒說到做到,那我就自己來找你。

讓我等了那麼久的時間,這次可要好好的陪我慢慢的走,在一個人先離開什麼的,我可就不理你了。

朦朧間,彷彿看見對面的位子上坐著你的身影,陪我看著窗外。

或許絕症什麼的,來著正是時候呢......

--------------

將之前冒天的短文搬過來了

記得好像是去年寫的吧?

文筆渣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