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腹黑×天然

「喂!我們應該出去走走的,因為天空是晴朗的,花朵們也都在微笑,天那麼藍,雲朵那麼白,春天是美好的,不該只是待在這無趣的房裡!」

「是阿!天空是晴朗的,但那是因為今天不是雨天,花朵盛開,但總有一天也會凋謝,天空很藍,是因為還沒到晚上,雲朵很白,但它也會有變灰的時候,春天雖美好,但我更欣賞秋日的哀傷,而我待在我的房內,與你又有什麼關係?」

「......」

「承認吧!你喜歡我。」

「......」

「只要你說出來,或許我會考慮與你一同出去走走,或許之後還會和你一起看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做你想做的事,和你一起去世界各地領略不同的風情,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

「怎樣?考慮的如何?」

「......可惡!對啦!我就是喜歡你啦!超級超級喜歡的啦!」

「乖孩子。」

「你剛剛說的會做到吧!」

「怎麼?我剛剛有說什麼嗎?」

「你剛剛明明說了很多很多!你最後還說了會和我一起慢慢變老!」

「我有嗎?」

「你有!你明明就說了!你騙人,你黃牛!QQ」

「啊啊~對了,這些我是都有說過,但是我還少說了一項。」

「吶,這樣做什麼都在一起太麻煩了!又沒有什麼關係,為了不讓我們白白浪費人生,我說你啊,想不想要直接和我在一起?」

-------------

依舊冒天,依舊去年WW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