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巫婆&小公主

華麗堅固的城堡之中,住著君臨天下的古板國王、沉醉於貴族血統地位的高傲皇后、專注於文韜武略的冰冷王子,和被全家(也許全國)捧在掌心的可愛小公主。

他們一家再不好相處,也是一國之君的人上人。

而我是在森林深處,經常遭攻擊唾罵的巫婆。平平都是16、17歲的少女,我和公主殿下的處境可是大不相同啊。

從來童話故事裡頭的公主,都和王子幸福快樂度過下半輩子,不論她的個性是好是壞;而巫婆從來都又醜又邪惡,總是嫉妒公主、破壞幸福,最終不得好死。

我可捨不得傷害那樣天真可愛的公主。她如果要跟隔壁國家的王子結婚,我也會齋戒沐浴作法祈求她的對象能帥氣又疼愛她的呀!

只是我天生下來就在樹林之內,只能遠望那樣可愛得人疼的公主、只能用邪惡的形象生存。

原本我以為,終我一生恐怕就是如此。

但是那天,公主殿下來到森林打獵。

當然親衛隊跟了好多人來保衛公主,可是不知怎地,一場暴雨居然就沖散了小公主和大批衛隊!

衛隊我是不清楚狀況,但從殿下進入森林就緊盯著水晶球的我,立刻就閃現到公主身邊,把在雨中不知所措的公主帶回木屋。

我都忘了傳聞中我的形象是多麼糟糕!竟然這樣抱走人,會被害怕的吧……捂著臉我懊惱。

「妳是小巫婆對吧!」

我睜眼看她。

「我有聽說過妳哦,『還沒成年、獨自在林中、沒進過城……』一直很想認識妳呦!」公主眨巴著水亮的大眼,渾身濕淋淋卻可愛活潑。

她沒有恐懼,反而很開心見到我……這種「女神她對我們的相遇感到喜悅」的感覺讓我不知道手腳該往哪兒擺才好!支吾半天,我說:「我、我帶妳去浴室。」

******************

在她盥洗的時候,我捧著衣服毛巾站在門邊——發呆。

公主殿下在我的屋子裡……好害羞噢噢噢噢噢!

「嗨,這可以用嗎?」公主探出半個身子,指指我手上的大浴巾。

我點頭,趕緊把捧著的衣物也一併給她。

等她關上門,我才炸紅了臉。

——那是女神的裸體啊啊啊妳可別感冒了嗷怎麼就這樣開門了給陌生的我看見身體沒關係嗎不可以啊!

——身材好棒!

這樣的念頭在腦海揮之不去,像炸彈一樣轟炸我每一條神經。

喀、

公主殿下開了浴室門。

「這件衣服比我的午茶服裝還要美呢!是妳設計的嗎?」公主笑咪咪的拉著裙擺,輕蹲一下,甜美極了!

「是,妳喜歡就好。」內心雖然萬馬奔騰激動著,我盡量冷靜的回答。

——公主穿了我做的衣服!!!還好我們身高體型都很相近!這件宮廷系真的完美適合殿下啊!還好有做這麼一套!

其實身為巫婆的我根本不會穿這樣精美華麗的服裝,那只是我小小的公主夢而已。就算做出成品也僅僅收藏在衣櫃裡面,今日有機會讓公主穿上真是十足榮幸啊好開心噢!

「妳要吃晚點嗎?」我微笑,努力藏住心中的瘋狂。

「嗯嗯,也是妳做的嗎?」

我端出蜂蜜牛奶和核桃燕麥餅乾,看公主吃得開心,我也很是愉快。

「妳一個人,會不會寂寞?」她說。

寂寞?這種感覺只有曾經不寂寞過,才會有吧。

「還好。」

公主看著我笑,感覺好像理解了什麼我沒有說出口的東西。

******************

「我們可以一起睡嗎?」

我帶公主去從來沒有人待過、形同虛設的客房時,她扇扇又長又卷翹的睫毛,問。

「呃……可以。」我回答,粗略估計當時有上萬隻小鹿在心頭橫衝直撞。

晚上,她抱著我睡得很香。但被女神抱住的我,克制著心跳難以入眠。

******************

隔天風雨停歇,我送公主離開森林,只到森林邊界而已。

那之後,聰明的公主殿下居然就能憑走過一次的記憶反方向獨身穿越林木,來到我的木屋。完全沒有遇到怕生的獸類攻擊,大概可愛的人在任何情況都被受疼寵愛戴吧。

三天兩頭的,公主偷溜到我家和我聊天,交上朋友,我開始在她不在的時候感覺寂寞,同時想著相處時的片段高興。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交往會產生的情感吧,我想。

「小巫婆,妳家在森林好深的地方喔!來回要好久好久耶。」有次公主不經意的提起。

沒幾天,我就把木屋搬遷到離最外圈林木僅50公尺距離的空地。雖然這樣很危險,可是我不願意看我的朋友為了找我,每天走危險的森林走好遠的路。

大概,好朋友就是這樣吧。

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沒想到……   我其實被那個天真爛漫的傢伙看上了。

就在今天早上,我心目中的女神、唯一的摯友對我說:「我愛妳,我們結婚好不好?」

「呃……妳是因為被逼婚太緊張昏頭了吧?」我詫異的用問句反答。

「不,這算其中一個理由也罷。我愛你才是真正的主要原因,不然我也還有全國人民可以求婚哪。」公主難得認真嚴肅的看著我,說:「和我結婚,好不好?」

「……可以嗎?」我問。感覺臉上的熱度像火在燒。

「可以。」她拿出一只藍寶石銀戒套上我的手指,她的手上也有一模一樣的藍色。

******************

自此以後,公主殿下就再沒出過森林。外面的人被巨木阻擋,一直傳說,巫婆(就是我)擄走了公主,因為嫉妒公主和鄰國王子的訂婚。

好吧,也許起初的相遇算是我擄走了公主殿下。可是最後把我套牢的人是那位公主吧?

但是我們不能出去、也不想出去,所以,傳說就讓它去傳說囉。

「嘿親愛的小巫婆,今天去湖那邊玩水吧?」

抱歉,我家公主殿下喊我了,失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