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告〉至明年6月為止小說暫更

    大家好!有一陣子沒更新小說了,其實主要是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因為升上國三要開始準備會考所以比較少上來發文,第二個......嗯我覺得這才是主要的重點,目前我的小說積稿量已經見底了,所以沒有維持在一個禮拜就更一次的進度,尤其是《晴空》這種一回就要打四千多字的積起來要打很久(不准牽拖!!)

    總之目前小說進度確認,《月光下的影子》裡柯子傑已經快走到了故事的核心,到明年的六月我會正式讓他在京都遭遇危機,《異世界》裡面的話,如果第十三話陳信佑還沒被冬葉砍到領便當的話,也該是讓他進入遊戲中的第一道關卡了嘿嘿,《晴空》的話......跳過(欸!)哈哈好啦其實晴空的下一話劇情會讓雨倫暗戀的郁萱出場戲碼增加,她也會跟晴空裡的大家有關係的,啊其實有正在考慮將《月光下的影子》拆成兩本,用兩本不同的主角來描寫,影卷裡面的主角是柯子傑,而光卷裡的主角名字其實也出來了,兩本各是在訴說不同的故事,卻也緊緊相連,但會不會再popo連載其實還是要看明年的連載狀況跟我的積稿量而定欸嘿嘿(欠打!)

    總之真的很謝謝各位的支持,雖然我的更新日每次都不定期,但還是很希望能夠在popo與大家分享我的小說,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

炎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