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笑著、哭著

      小時後,小女孩常常在自家社區裡玩耍著。在爸爸媽媽還沒下班的時候,小女孩就會騎著裝著輔助輪的腳踏車搖搖晃晃的在社區裡繞圈子。

      這一天,小女孩在騎腳踏車的時候『碰』一聲的撞到一個一樣騎著腳踏車的大哥哥,雖然有輔助輪,但是小女孩的腳踏車還是因為受到撞擊往右斜了一點,小女孩一個踩空就從車上摔了下來,膝蓋擦了傷,嬌嫩的皮膚滲出了血。

      從來沒有看過血的小女孩開始大哭,破皮處一抽一抽地疼。

      大哥哥慌張的停好車下來,蹲著用可以平視小女孩的高度說:「小妹妹,對不起,很痛嗎?」

      小女孩只是哭著,驚天動地。

      慌張的大哥哥只好一面對著小女孩的膝蓋吹氣,一面哄著:「乖喔,吹吹就不痛了。」

      「不痛不痛,大哥哥請妳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妹妹乖,妹妹是小公主,小公主哭了就不漂亮了……」

      也不知道是哪一句話成功安撫住了小女孩,小女孩慢慢的開始降低哭泣的音量,最後只剩下肩膀一抽一抽地抖著。

      見狀,大哥哥隨手的拔下路邊的一朵野菊,插在小女孩的耳後。

      「妹妹不哭了吧?大哥哥帶妳去擦藥、擦藥之後就不會痛了。」說罷,起身牽住小女孩的手。

      小女孩這才眨掉堆積在眼眶裡的眼淚,抬頭,就看到英俊的大哥哥很溫柔很溫柔的對她笑,然後不知怎麼的,哭著哭著,她也跟著笑了。

      時光飛逝,小女孩長大變成了女孩、女孩又成長成了女人。

      這一天,女人挽著自己的老公出席一場宴會。現場上男男女女舉著酒杯,紅酒的香味卻蓋不住隱隱的銅臭味。

      女人的老公這時偏頭對著女人抱歉的說:「老婆,我要先去跟其他人打招呼了,妳在這邊吃點東西。」

      「我很快就回來。」

      女人的老公也很英俊,笑得很溫柔很溫柔,臨走前還不忘在女人臉頰上落下一個吻。女人看著老公拿著酒杯走遠的身影,不自覺的愣了神。

      女人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宴會,也沒有熟悉的人,她只是拿著幾個甜點,找個隱密的角落默默的吃了起來,順便打量周遭的人。

      眼光在人潮流動著,還是回到了自家老公身上。女人看到老公和幾個董事攀談,之後一個年輕亮麗的女人突然出現挽住其中一個董事,那名董事拍著她的手笑得很寵溺。

      之後,那名董事不知道是跟女人的老公說了什麼,女人只看到那名年輕亮麗的女人伸出手挽住的自家老公,那麼自然的,兩個看起來還算登對的背影進入了舞池。

      女人……默默的擱下甜點。

      過了很久,宴會結束了,女人鬆了一口氣,為了能夠逃離會場而感到開心。女人看著自家老公終於緩緩的向她走來,而身邊,再也沒有那名年輕亮麗的女人。

      女人不自覺的笑了,像一朵燦爛的白花。

      「這麼開心?」女人的老公寵溺的括了刮女人的鼻子,女人只是笑著,越發燦爛了。

      看著這樣開心的女人,女人的老公似乎放鬆了不少,摸摸女人的頭,一句話就這麼不經意的說出。

      「老婆,等等我還要送一個董事的女兒回家,我幫妳叫計程車先自己回去吧。」

      女人傻了,傻到……忘了跟老公說幾句抗議抱怨的話,像是:老公,為甚麼是你載她回家?

      老公,那個董事的女兒,是剛剛跟你跳舞的那個嗎?

      老公……能不能不要……

      算了。

      心裡一抽一抽地疼,女人只是胡亂的點頭。女人的老公一樣笑得很溫柔,臨走前在她臉頰上落下一個吻,女人卻在老公轉身往那個年輕亮麗的女人走去的時候,笑著笑著卻哭了。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哈哈!我也喜歡虐~
甜虐什麼的根本依心情而定啊~~

我也最大~~還有妹妹~~但我想要哥哥阿~~((但聽說三次元哥哥不萌啊XDD

哈哈~可愛的澄澄出個下話唄!想虐死自己(?)((某糖有點M XDD
2015-08-20 22: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太無聊的時候就會去看虐文,讓自己哭一哭才不會那麼空虛(?)

我有弟弟,弟弟和哥哥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嘆

我會想想的,主要還是要看靈感大神~~
2015-08-21 14:12回覆

唔~其實你喜歡虐對不(?)
啊~現實中也好想要有這樣好的大哥哥呀~~((誤
話說有些期待下話男主被甩XDD
一個外遇的節奏:)))
2015-08-20 21: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喜歡虐,但寫不出來(??)
我一直都想要哥哥,可是可惜了,我是家裡最大的那個,爸媽好殘忍,為甚麼要讓我一出生就失去有哥哥的權利

其實沒有打算出下話哈哈哈(遭毆
不過既然糖糖都這麼說了可以考慮
 
2015-08-20 21: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