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慎入】我愛你。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甜甜的,有時酸酸的,大概戀愛就是這種感覺吧?

有心痛有心跳,有快樂有悲傷,各種感覺充實了你我的戀愛,是灌溉我們愛情的一切。

每天每天都是如此──

我愛你。

2015.08.08

少年寫完後甜甜一笑,這些話可不能讓他知道,否則他又會損他了吧。

「嘿、又在寫日記啊?」男子探了探,想要偷看幾眼,卻被少年給阻止,完全不給看,「都不給我看……難道偷寫我壞話?」男子壞笑,看到少年緊張的模樣真是讓他開心不已,他伸伸手直接把少年擁入懷中。

「幹嘛啦……」少年的臉紅得跟關公沒兩樣,推了男子的手幾下便放棄掙扎了。

「小翎好可愛啊。」男子把頭埋進對方的肩頭,氣全呼在他那敏感的脖子。

「什麼啦……」他明明知道他最怕癢了,還注意哈氣在脖子上,每次都這樣!

將少年軟呼呼的身體靠在自己身上,男子貪婪地聞了聞,好香啊,對方身上充滿了剛洗完澡的香味,以及那微紅的肌膚,對他是多大的誘惑,少年都毫無自覺。

「……」見對方不說話,空氣中充滿曖昧的氣息,少年的臉更加紅了。

「啊、今天就把小翎……」男子邊說邊把少年推倒,剩下的話語全融入吻中……

──不給看我是萬惡的分隔線──

「啾啾啾……」麻雀的叫聲傳入耳裡,陽光透過窗簾照進房裡。

「……?」少年揉揉眼,並沒有看到男子,少年拉緊被子,咚咚咚地跑下男子的床,往自個兒的房間鑽去,沒想到卻看到對方正在看著自己的日記,「啊!」他不禁叫出聲,昨天忘記收起來了。

「……原來小翎這麼喜歡我,日記裡滿滿的我呢。」男子輕笑,看著對方漸漸羞紅的臉,臉上滿是愉悅。

「怎、怎麼可以偷看啦!」少年慌了手腳,想搶過日記本,卻因為男子舉高了手、搶不到。

「……」男子輕笑,順手將對方抱起,把日記本放下,就把對方放在床上,「小翎真的好可愛啊。」

「噫!」看著男子伸過來的手,少年驚恐不已。

──哈囉又是我萬惡的分隔線──

男子看看懷中已經睡著的人兒,輕輕地撩起頭髮,落下一吻。

我也愛你。他在他的耳邊輕語。

少年的嘴角微微勾起。

──

第一次寫癿,有些不好的地方還請見諒啊ˇwˇ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好像沒關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BL
大愛呀
2015-08-10 23: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嗎XD
不過第一次寫有些拙劣(ˊ艸ˋ)
2015-08-12 00: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