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一個跌倒一個穿越

嗯,我跌倒了,還跌進了一個洞。

然後我好像就這麼穿越了。

這件事說來話長。

今天天氣,陰雨綿綿。

沒有帶傘出門的我,不禁加快了步伐,拿起手上的文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頭上放,文件它壯烈地犧牲在我的頭頂上,為我擋下了似乎沒什麼用的一點雨,雨太大,除了頭頂外,其他都濕了。

水窪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彷彿我被擾亂的思緒。

「我們分手吧。」交往多年的女友,跟我提出了分手,一氣之下,我手機背包傘啥的一律未帶,就衝了出去。

真後悔自己的衝動,我居然只把文件帶出來。

懊惱也只是枉然,我從快走變成跑,讓雨不斷地打在我的臉上,之後不知那裡的坑,絆了我一跤,華麗麗地撲倒了。

撲在一個陌生男子身上,奇的是,他穿著一身古裝。

陽光照亮我們交疊的身影。

他的俊眉一蹙,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空曠的馬廄裡,現在我被那個男的五花大綁,晾在一邊,看他長得一臉帥樣,怎麼這麼中二又變態,重點是他應該很有錢,他有好多上好的馬。

而我也有錢,只是不能用。

我不斷說服自己,這是劇場,而我只是不小心入鏡的小路人。

沒事找事做的我,看向他那凝重的臉,眉目透著一絲冷俊,薄唇緊抿,一身淡青色華服,翹著二郎腿,似在想要怎麼料理我般,眼睛直瞅著我。

那眼神像是在看食物,我不禁抖了一下。

老大,我不喜歡SM,我也不喜歡被人瞅著。

他起身,我縮著身子,這才發現自己身上也是一身古裝。

你甚麼幫我換的,我怎不知道呢?

當然我沒有把心裡話說出口,我還想要頭,感覺這個人誰想要抹我脖子。

「小梁,」他硬是把我的臉轉向他,眼神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但泛著一股殺氣,我倒覺得我比他更委屈,「你怎麼想不開要逃呢?嗯?別忘了,你是我的人。」

「先生,在下喜歡的是女人。」你就算長得再帥,也不能強迫人啊!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一個月前,」男子鬆手,坐回椅子,「這句話還是從我口中道出呢!」

所以是我掰彎他?我有那麼大的本事啊?「先生,您認錯人了。」

「不,這張臉我永遠不會忘記,即使到了下輩子也一樣!你就是小梁!」他眼角突然泛淚,這根本影帝上身,說流淚就流淚,「還不對人家負責!」

……嗯?剛剛的帥哥呢?

「咳,所以你剛剛的意思是我這個下人,拐了你又……呃,幹了你?」我扭了扭被繩子勒痛的手腕,他好不容易才放過了我。

男子點頭如搗蒜,還補充了句「而且是霸王硬上弓痛死我了」,如果我看得到我的臉,那鐵定是更綠了,我抽了抽嘴角,「那為何不放我走?」

「因為人家喜歡你!要你負責!」

扶額,這人不只中二變態又有錢,還腦抽,我才剛穿越啊啊啊啊,我哪有做出需要對你負責的事?!

「你走不了的!我一定纏你纏到永遠!」他伸出爪子撲倒我,我冷不防就跌個狗吃屎。

跌倒之前,我好像看到了走馬燈,再度看到了那個坑。

『你跟女友分手,是因為她不是你的真命天女,而那個君璟,便是你的真命天子。』有一道聲音傳入我的耳朵,之後我就撲倒在地面上。

下著雨,我回來了。

太棒了,我沒有缺手缺腳,亦沒有被綁住,看來一切都是夢,打擊太大所導致的夢境罷了,只是這夢有些過於真實。

「先生,您需要傘不?」一把傘遮住了我在雨中毫無防備的身子,擋去了雨滴。

「啊,謝謝,不過……」我回頭微笑,正想拒絕,就看到那張剛剛才看到過的臉,「我靠,君璟?」

「嗯?先生怎知我的姓名?看來挺有緣份的啊?」愣了下,他微微揚起嘴角,一臉高興的模樣,如果有尾巴,一定正在搖著!

「沒緣無分,我只是剛好猜對而已,再見!」我一溜煙地跑了。

男子撿起地上的證件,上面寫著「梁詠」,他勾起一抹充滿深意的笑,「呵呵,小梁,你逃得了一世,逃不了這一生啊!我一定要追回你!」

「各位,紅色警號來了!」女主管大聲嚷嚷著,一堆人跑回定位。

「楊姐,發生甚麼事了?」我不明白,一向冷靜的楊姐怎麼了,還有紅色警號是啥?

「梁詠,這代表大老闆要來了!」說完,楊姐馬上奔向門口。

啥鬼?大老闆?

「執行長您好!」整齊劃一的聲音響徹整間辦公室。

我轉頭,看到楊姐臉上不斷流下的冷汗,「執行長……您怎麼來我們這小分部了呢?」

「經過罷了。」騙誰呢!

剛剛我跟著低下頭,沒有望見執行長的臉,牆正好把他擋得好好的,那聲線怪熟悉的,害我很好奇,不過我聽見腳步聲正往我這來。

「嗯?這就梁詠?」我一震,我的名字怎傳進執行長耳裡了?「你,做我的秘書吧。」

我一臉懵逼,我怎麼在這?這問題一直無解,已經兩個月多了,還有那君璟竟然是執行長,我的天啊,世界啥時那麼小了。

這幾個月,工作一直被嫌棄,到現在我都處理得非常妥當,君璟還是十分有意見。

有意見就不要給我升官啊!

「小梁。」

「在。」

「我們去看夜景。」

黑人問號臉JPG。

我乖乖跟上君璟的步子,直到他決定在頂樓上的水塔上的一小塊地方,鋪上墊子,這啥癖好,在水塔上呢。

「上來。」他拍拍旁邊的小位置,搖搖欲墜。

「不要。」

「這是命令。」

我還是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緩慢地爬上去。

這執行長腦子有洞啊。

「小梁,我喜歡你,跟我交往。」

「可執行長,我不喜歡你啊。」

「這是命令。」

……

我接受了執行長在屋頂上的告白,從此以執行長男友身分待在他身邊,不必做事。

我的媽呀,那之前是故意為難我的唄?

雖然現在也是在為難,每天像照顧小寵物一般,親手餵我吃飯,為我打理家事,牽著我的手上街逛衣服,最後,讓我傻眼的是命令我跟他同居。

我的腦子像被砸了一下,渾渾噩噩地度過每一天。

結果,在往他家的路上,我又跌倒了。

於是又穿越了。

『你的真命天子是君璟,你可還記得?』

這次穿到了床板上,看到那君璟張大了嘴,手上的桶子一掉,喜極而泣撲向我。

「回來了,回來就好了,」他拍拍我的背,收緊了手,像是害怕再失去我一般,「是說小梁怎麼變弱了,我一撲就躺三個月?之前還跟我滾三天三夜的床……」我摀住了他的嘴,阻止他說下去。

不過,好奇怪,君璟個性怎麼差那麼多?

「君璟,你有兄弟嗎?」

「有的,他也叫君璟。」取名字的誰啊,也太懶了吧。

我在古代(大概)生活了半個月,比上次久很多,卻沒看到他弟弟。

「啊,君璟他今天回來喔,小梁要看看他嗎?」

我挑眉,點頭,「太好了,今天就能見到了。」

我倒要看看是不是那個混帳。

「哥,我來了。」君璟說了聲歡迎,把人放了進來,一看,根本是複製貼上,生得一模一樣。

他看到我的瞬間驚愕了下,「哥,你有男伴了啊?」

噗一聲我把到嘴的茶全噴了出去。

「嗚嗚,哥哥有男伴了。」

我汗,這人是君璟?納悶死我了。

「我不是啊先生……」正想解釋,就被絆了一下,那坑又出現一次,我還瞧見了是弟弟的臉上出現了得逞的笑容。

「嗚……君璟?」我摸了摸頭上的毛巾,正好抓住了他的手。

「總算醒了啊。」君璟低下頭,在我額間輕啄。

「你不是哥哥,而是弟弟吧?」我的話很突然,他頓了下。

「小梁,你撞到頭了啊?我是君璟,你的男友,不是弟弟或哥哥,僅此而已,」他輕嘆,收回了手,「睡吧,把一切都忘了。」

「呃。」意識搖晃之間我又睡去了,今天不知怎地馬上就乏了。

「……小梁,你不可以知道那麼多,你是我的,哥哥也是我的。」君璟淡笑著,手蓋住了梁詠的臉。

手一劃,點點紅星跟著動作,一起出現在空氣中,最後落在了被單上。

「你們都是我的,逃不掉的。」他捧住了梁詠的臉,吻上了他尚溫的唇,順了順髮絲,整理成他最喜歡的模樣,和他的雙胞胎哥哥放在一塊,在房間的角落,床的旁邊。

『你的真命天子是君璟。』他的聲音,突然變得低沉,像是催眠般,一直出現在梁詠的夢中,利用哥哥當初留給梁詠的記憶,影響著他。

「哥哥、我、梁詠,永遠永遠不分開。」話語一落,身子跟著倒下,白色襯衫染上了鮮豔的紅色。

生生世世,永遠地在一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