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異君的追求方法

咳咳!太久沒有出靈感君系列了。

相信我已經被人家遺忘了QAQ

好吧!就讓我來替妳們複習一下((不要太感謝我

請看VCR((原地跳

*前情提要:

我是被靈感君風光娶回家的妻子。

在愛情的滋潤下(?),我們的第一個孩子“靈異君”出生了。

隨著時間流逝,孩子在大、我們在老。

靈異君已經在亂吃亂喝(?)的情況下健康長到15歲了。

15歲,正值青春的年紀,難免有心儀的女孩子,於是身為媽媽的我,今日要來聽他講講他的青澀心事。

『靈異君,過來。』我向他招了招手,他也很聽話的坐在一旁。

『娘什麼事?』

『娘想問問異兒可有心儀之人?』小心翼翼的試探,就怕孩子不肯說老實話。

『……』聞言,他只是耳朵一紅,卻不應聲。

『兒啊!你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姑娘家呢?』不說話就當他默許了,我又繼續的問道。

『乖巧、聽話、好欺負的。』呃……為什麼我的腦裡浮現的是我家那隻靈感君背三從四德的樣子?算了,這不是重點,一甩自己奇怪的想法,接著好奇的問下去。

『那兒子,你有想到怎麼追求嗎?』如果沒有,就讓娘替你拐個媳婦回來,我滿腦中二的思想的偷笑著。

『那當然是用長鞭子抽打她,然後再綁在自己身邊啊!』我的兒啊!你是抖S啊!還有你這些想法打哪來的啊!該不會都躲在房間偷偷看成人片吧!

『娘告訴你,這些動作是會惹女孩子討厭的。』我適時的給與機會教育,我溫和的說道。

『可是……我看爹的表情是挺享受的啊!』他歪著頭不解的說道。

『……』滿臉黑線,腦裡的我有想撞豆腐的衝動,對不起,我做了最壞ㄉ示範,Orz。

『娘,你就等異兒帶個媳婦回家吧!』他天真的模樣讓我不捨得戳破他的美夢,只是坑爹的,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啊!

『好。』後來想想,靈感君不也這麼被我拐回家了嗎?算了,總會有那個願挨的人出現的。((喂!這位太太不是這樣說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電影喔~~~
電影喔~~~
電影連結 One Day 一年戀一天

來說說心得感想。
這個劇情呢,前面一開始覺得還好,到中間跟後面卻覺得越來越心酸跟難過......
是很好的朋友啊,很愛很愛對方卻只能是好朋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
男主角說:「我們走不一樣的路。」但是當我們低潮的時候能好好安慰對方。
女主角喜歡寫作,男主角喜歡演藝圈吧?他當了好幾年的主持人最後卻當餐廳。
而女主角一開始並不是好開始,但最後還是出書當作家了。
這10幾年來,對方都有對方的男女朋友甚至是男主角曾有一段婚姻。
直到最後彼此才知道原來彼此是自己最重要的,不只是好朋友而是最愛的人。
但是....還真是個好悲劇啊。女主角....出車禍死掉了。男主角很難過,對我也很難過QAQQQQ
但漸漸的釋懷了,他很愛很愛女主角,女主角也很愛很愛他。這是他們兩個都知道的^^
可是最後還是好心酸啊。一輩子都在說「我們是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
一年戀一天,不瞞你說我也覺得真是一年戀一天,他們一年見幾次而已啊~~~~~
2015-08-02 00: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葉阿葉~
我有空會去看看的:))
2015-08-02 22:01回覆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這篇挺可愛的啊,還有孩子的思想絕對是媽媽教出來的XDDD
放心啦,靈異君如果帥的話,我會考慮
2015-08-01 18: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
我絕對不讓你進我家門((門外灑鹽((喂!
哪有!我哪有亂教~~~~
是他不小心看到的!!!
2015-08-01 18: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