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十二年的妳。

「妳!打不打籃球?」奶奶帶著準備要上小一的我到附近的安親班上課,第一次去,誰也不認識,我安靜的在一旁看著未來會是我同學的他們打球,一個頭髮短短亂糟糟的女孩,抱著籃球問我打不打,我想加入他們,所以我點頭,天知道我根本不會打,站在球場上,我只有被球砸的份。

或許,他們都看出來我不會打了,他們開始教我一天一天的慢慢教,規則一條一條的慢慢告訴我,然後我跟他們漸漸的熟悉了,每天下課最期待的就是跟他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圍著那一顆橘球團團轉,夜晚我們會一起躲在安親班的矮屋頂上看星星,會一起跳樓說:「我要當超人!」結果掰咖一個月,一個斷左腳,一個斷右腳。

六年就這樣過去,鳳凰花開的季節來臨,我與那頭髮亂糟糟的女孩並沒有分離,我們來到同一所補習班,最大的改變是,我們都頭髮都長了整齊了,不在那麼野ㄚ頭了。

一年又過了一年,我們不斷的改變,在愛情裡失意,在課業中跌倒,當然也經歷的分離,我們曾大吵,氣的三、四個月都不聯絡,還好的是,我們都是懂得低頭的人。

我好高興有一個說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背棄我的妳,親愛的,好閨蜜,謝謝妳,十二年一直都在,約好了,嫁做人婦的那一日,我們會是彼此最美的伴娘,最美的陪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一起掰咖一個月→這個我笑了XDD
2016-02-23 19: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很好笑的故事欸,像是怕鬼卻超愛聽鬼故事,午休時不敢睡覺,閨蜜就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敢放開,害我以為有鬼再抓我,直接大叫然後大哭,把全安親班的人吵醒XDD
2016-02-23 20: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