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10 致明天的我(第一部後續)

我揉了揉眼睛,早晨的陽光對我來說太過刺眼,甚至我都會有太陽光其實是雷射死光的這種詭異想法。意識還模糊一片的我看向擺在床頭上的鬧鐘,上面顯示著7:35。

不看還好,這麼一看我的腦子就瞬間清醒,應該說要是再昏沉下去未來的我一定會從我的書桌抽屜跳出來呵呵呵的把我給分屍。

該死阿阿阿阿阿!離約定時間只剩下十分鐘了!

不,現在的情況我應該要把握好每分每秒。

總之,先把行李和錢包帶上,然後......

該死的好像沒有然後了......視線掃向前一天就已經整理完擺在床旁邊的大背包突然覺得有些淒涼。算了,現在沒時間蹲角落了,得趕快去那個地方集合才行。

時間緊迫,我衝進浴室意思意思的刷了幾口牙後又衝到門前手忙腳亂的穿好了鞋子,在大門內側將門反鎖就急忙衝了出去,還不忘回頭客氣的江門給甩上。

約定好的地點是位於我家附近的公車站,而公車站的目的地便是桃園國際機場,而到了桃園國際機場後我就要搭著飛機飛到加拿大。

這行程可以說是非常的豐富又緊湊,可偏偏我卻起的晚,奇怪了,我昨天到底幹了什麼去了?

邊出了公寓大門我回想著昨天的行程,可不知道是腦袋秀逗還是怎樣,我只記得我早早就睡了,至於其他的我卻是完全沒辦法想起,嘛,算了,現在趕路要緊。

早晨間的台北街道散布了幾個上班族還有放了國定假日證到處晃悠的年輕人,現在這時間還算早,要是再晚一點我可能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幾乎沒有阻礙的衝刺。

所幸我並沒有在中途岔氣倒在路邊,公車站牌此時在我眼裡閃著聖潔的純白光芒。

阿,謝天謝地,我瞄向左手的手錶,太神了,我只花了8分鐘就從家裡跑到了公車站,這要是給歷年來教我體育的老師知道後肯定會拍桌大喊不科學。

我稍微在人群中尋找了下,沒多久就看到一頭看起來像是沾了屎一樣的黃色頭髮,我知道我找到人了,其他人應該也在這頭黃髮旁邊了吧,因為好像只有我經歷了差點遲到的驚險過程。

這頭像是染壞的黃毛名叫陳宏又,綽號屎毛,至於為什麼會叫這綽號就是起源於他那頭黃毛,由於本人長期抗議無效,所以就名正言順的取代本名變成了個親切的代稱。

由於那顏色實在太過新潮,導致敢靠近他的除了心臟夠大顆或是本身審美觀有問題的人外就只剩下我們這些朋友和他的親人,所以一眼看過去哪個地方有明顯成了類似圓的內心點就能夠很快速的找到陳宏又陳先生了,而本人似乎將這現象理解成了一句話,高嶺之花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阿哈,今天天氣真好阿。」

我搔搔頭,這才發現有兩個女生一個男生站在屎毛的旁邊,重點是看到我之後都是一副"這麼晚來,你找死?"的臉,我只好陪笑著說著用來逃避現實的首選台詞。

「好你個頭!要不是公車誤點你早就錯過了!」

短髮的女生叫張敏,是個個性有些嬌蠻的正妹,而她那雙帶著褐色變色瞳片的大眼睛正瞪著我,由於身高與我差了一大截,她必須要略微抬頭才能和我四目相接,而她這樣子反倒讓我覺得有些可愛,雖然本人的語氣不太友善。

順帶一提,本人身高一八三左右。

而她說的話讓我震驚的叫了一聲,難道我所信任的鬧鐘欺騙我?還是手錶?這兩個有其中一個在說謊嗎?!這真是令人難過的信任問題。

「對阿,好像是中途出了什麼車禍吧,大概延遲了十分鐘。」

一旁的喬伊碩點了點頭,好像是要證明這並不是一個扯淡的玩笑。

喬伊碩生的不高,至少比我矮,作為能跨過屎毛那頭黃毛的心理障礙而和他成為朋友的勇士來說,他顯得有點太斯文,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總是擔任著將已經歪樓的言論導正的硬派人士。

「哎呀,是不是昨晚看片看得太嗨所以忘了睡覺呢?」

屎毛笑的猥瑣,和他那頭黃毛搭配得很對稱。虧他臉長的還算端正,這大概是所謂先天優良,後天失調吧。

「別把巫祈想的跟你一樣阿喂!」

喬伊碩搶在我還沒回答之前就已經吐槽完畢,而既然他把我想的那麼聖節那我也只能笑笑得不否認了。

對了,昨天我到底是做了什麼阿?這種記憶空白的感覺還是第一次遇到阿,但是出乎意料的,我並沒有很想追根究柢。

「阿,對了,那這個小女孩呢?不要跟我說是我的同學!」

我看向那個站在張敏旁邊的小女孩,身高比張敏矮了一個頭,站在張敏旁邊儼然就是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金髮藍眼、再加上小巧的臉蛋和白色的連身洋裝,根本就是幾乎在三次元無法尋獲的外國小蘿莉!

不過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看這情形大概是張敏的家屬之類的吧?竟然沒有被屎毛的頭髮嚇到還敢若無其事站在他附近,真是不簡單。

話說......從剛才到現在那女孩是不時一直盯著我看阿?現在也是,就算我回看她也完全不害羞欸,我不記得有看過她阿......應該沒有吧?

「她是我舅舅的女兒,叫做小奈。最近剛從美國回來,要不是在家沒人管我也不會帶來呢。」

張敏聳肩,然後隨即將矛頭指向一旁一整個素行不良的屎毛。

「你坐那是什麼樣子!要是讓小奈學壞了怎麼辦!」

「關我屁事阿!我坐著都中槍阿?」

屎毛反彈,聲音之大讓周圍一起等車的人一陣側目。

「要喊他屎毛他才會乖乖聽話拉。」

喬伊碩難得冷冷的補了一槍。

「喬伊碩你開什麼玩笑!」

我並沒有對他們的對話產生什麼反應,因為那個叫小奈的小女孩始終盯著我看讓我不太自在,結果她看了沒多久之後竟然直接無視張敏跑到了我前面。

讓我覺得訝異的不是她一副好像認識我的態度,而是每當她走進我,每一步,我都感覺到心臟隨著她的步伐跳動著,這種感覺就好像......我期待著她的到來一樣。

我應該不認識她才對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有什麼事嗎?嗯......是叫小奈嗎?」

我看著已經站在離我一步之遙距離的小奈,有些尷尬的搔搔頭。

小奈繼續睜著那雙大眼看著我,最後像是確認了什麼一樣的閉上了眼睛,原先還算光彩的眼神頓時黯淡了下來。

這讓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她到底是確認了什麼、又對什麼感到失望?這種感覺像是被耍一樣的感覺實在讓我很鬱悶。

「咦?小奈!妳怎麼跑到那裏了呢,小心被他吃掉喔!」

就在我正想要開口的時候,張敏終於注意到了小奈的脫序動作,連忙跑過來遷住了小奈的手,接著露出警戒的表情看著我,那表情讓我聯想到咬牙切齒的小狗。

「喂喂,什麼時候我變成蘿莉控了?」

這句話可不能當作沒聽到,身為一個硬派人士,我應該為自己的名聲與節操奮戰到底。

「哼哼,誰管你是不是蘿莉控,男生看到這麼可愛的女生不是都會興奮嗎?」

說著還兩眼冒星的摸了摸小奈的頭,接著又忍不住一把抱住她大喊著"好可愛~",而後者則沒擺出什麼表情,像是對這個動作已經習慣了一樣。

警察伯伯就是這個人!根本就是你才是蘿莉控吧!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強加於人阿我說。

「車來了!別在糾結於這點上面了,巫祈你還不知道吧,張敏她可是個遠近馳名的的蘿莉+正太控呢!」

喬伊碩推了下眼鏡,補充。

而屎毛則是歡呼了一聲站了起來,絲毫不在意別人眼光。

「人家只是比較喜歡可愛的東西阿......小奈你也評評理阿!」

我們邊扯淡著邊走到車門前等待上車,而對小奈討拍不成的張敏則是鼓起了腮幫子,堅決反對自己是蘿莉控+正太控。

上車剪票並沒有耗費多少時間,不過這並不重要,此刻我正處在一個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窘境。

那個小奈竟然不乖乖坐在張敏的旁邊想要過來跟我坐!

天哪,我到底有沒有那麼受歡迎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