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模一樣

    放逐,我被放逐了。

    從那件事情以後,我被剝奪了所有,我一無所有、獨自一人,冷眼的看著一個個在眼前閃過的陌生人影;我並不認識他們任何一個人,就如同他們也不認識我一般......

    不,好像不全然是不認識,真可笑,自那件事後已經過了多久,為什麼他們依舊如此興致昂揚呢?

「欸,你看見了吧?那個站在巷子口的男生。」

「咦?他不是那個XX滅門事件的倖存者嗎......」

「噓!誰讓你那麼大聲,要是被聽到怎麼辦?」

    我冷然看著眼前交頭接耳的陌生人影,所有的感覺在經過時間的蒙蔽後只剩下木然,死一般的木然。

「他的眼神好恐怖哦,該不會那起滅門事件就是他幹的吧?」

「你......你這白癡到底有沒有帶腦出門啊!就算滅門事件不是他的手筆,現在你可能直接就成了當街殺人的受害者了啊!」

「你個混蛋,明明你比我還狠還有臉說。」

「閉嘴快走啦!他在瞪我們,真是怪恐怖的......」

    我不會殺人,我不可能殺人,你們是不會懂的,真正置身於犯罪現場的恐怖......那件事到如今已經過了一年,我卻依然能在鼻腔裡嗅到那股濃到化不開的血腥味,發狂的咆嘯與垂死的呻吟更是不時在耳邊環繞......你們是不會了解這種痛苦的。

    把手探向長靴與長褲間的地帶,我撫摸著那一直帶給我安全感的冰冷,這是改變我生活的兇手,卻也是足以讓我苟活的推手;只要有了它,我就不再任人宰割,我也能夠保護自己。

    無法控制嘴角的揚起,昏沉的腦袋不斷在發出亢奮的呦喝,入手冰冷的觸感給了我權威,我不只安全,我還可以左右別人的安全。是啊,憑什麼只有我的人生被毀掉,是不是也該給別人也嚐嚐這種滋味,像是剛剛那兩個不長眼的混蛋如何?

    不,我不會殺人......我不會殺人......

    像是要強行驅逐調自己腦中那恐怖的想法,我拼了命的敲打自己的腦部,很用力、很用力的敲打著,很快的,鈍痛讓我的思考再次陷入延宕,濕潤溫暖的觸感在握緊拳的手中漫開,一直以來環繞在鼻腔中的血腥味彷若有了生命一樣的向外奔騰,最終,我無意識的開始舔舐著手上的血腥。

    很簡單嘛,人是很脆弱的,只要用冰冷的刀子輕輕的一劃,就會有鮮血流淌,不是很棒嗎?這味道,其實隨處可見呢。

    我瞇起了雙眼,跨出了搖搖晃晃的腳步想要走出黑暗的巷子,在外面等著我的,會是專屬於饗宴的艷紅!

    不、不要!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這樣的我、這樣的我,這樣的我不就和那些毀了我家庭的人一模一樣了嗎?

「是一模一樣啊。」慵懶的語調在我耳邊響起,我艱難的回過身,才發現巷子內正站著一個與我身高差不多的身影,他身材纖瘦,穿著連帽外套與牛仔褲,拉起的帽緣和昏暗的燈光使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表情。

「怎麼可能會一樣!」我吼著,隨後便馬上後悔了,情緒像是隨時要噴發的火山一樣起伏不定,我根本無法控制......

「不管哪一個,不都是你自己嗎?」他緩緩的像我走進,不知為何,我像是感受到什麼壓力一樣的向後退,我的身體,反射性的躲著眼前的這個人。

    對了......他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驚恐與不可置信在我的腦中唱起了雙重奏,我開始對眼前這個存在生起了極端的恐懼,逃......我要逃!

    驚慌吞沒了我的思緒,感受著與地板的摩擦與疼痛,我終於稍微遠離了那個恐怖的他。

「你可以不用怕我,因為我跟你是一模一樣的呢。」慵懶的語調倏地在我的身後響起,我戰慄的抖著,僵硬的脖子絲毫無法挪動一分一毫。

「其實你很清楚的吧,我的到來,到底意味著什麼。」我顫抖著,卻無法讓自己不聽見他的耳語。

「剝下那層醜惡的偽裝面具!」

    他的聲音突地在耳邊放大,而且越響越急,就像是一道道見血封喉的刀光,不斷的像我激射而出......

「當初是誰選擇了我的?看你在靴子裡藏了什麼東西,你這是在依依不捨嗎?」

    他......在說什麼?

「別傻了,接下來換我主導了!懦弱、無能、膽小!少在那邊裝無辜!倖存者?別笑死人了!你一年前可以靠我解決所有,今天再交給我也不算太遲啊哈哈哈哈!」

    一年前?交給他?難道他知道些什麼嗎?關於我......關於那次的事件......

「到現在還選擇沉睡在自己鋪下的後路裡啊?我還真不敢相信,到現在你還對那個自己撒的謊言深信不疑!」

    自己撒下的謊言......?他到底在說什麼啊?這也和那件事情有關嗎?

「我告訴你,那些人是我殺的!你的父親、母親,還有你那剛出生不久的妹妹!」

    是.....你?是你殺了他們?是你殺了他們!

    憤怒帶著一股熱血往我的腦門衝,我再也找不到壓抑自己的理由,隨著"唰"的一聲,我知道我抽出了我藏在靴子裡的刀子。

    來,殺了他,就是他害的,只要殺了他,只要殺了他......殺了他......殺殺殺殺......

    呼吸變的粗重,我狠狠的瞪著眼前那該死的身影,最後一躍而起,這一刀,這一刀會結束所有!我的人生,我的家庭,還有我不復存在的尊嚴!

    撕裂的聲音在耳邊拖曳,他閃開了我的攻擊,但是卻沒有完全躲開,他肩膀連接帽子的地方被我的刀撕扯開來,這麼一來,我就可以看到這個仇人的長相了......

    暢快的復仇感讓我進揚起嘴角,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個仇人長的跟我一模一樣?

「所以我一開始就跟你說了,我就是你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