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淡水之旅

    6月24日,早上9點,我跟媽媽踏上了前往淡水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經過了好幾個轉彎,紅綠燈,終於到達河濱公園的出發點--華江橋下。我們沿著河騎往大稻埕,一路上,我看到好多鳥兒在河裡,草叢玩耍,來往的機、汽車,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騎到大稻埕。

喝一下水、休息一會兒、拍一下照,然後我們就繼續上路。

一個小時又過去了,我們準備轉到捷運唭哩岸站旁的U-Bike租還站還車,因為淡水那裏沒有U-Bike站,所以到唭哩岸必須坐捷運到淡水。

    等我們到淡水已經11:30了,我們接著搭公車去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所在的漁人碼頭。

到了漁人碼頭,我的肚子已經餓咕嚕咕嚕地響了,午餐我們去巧克力夢公園旁邊的巧克力主題餐廳吃飯。

它的餐點就像一般的西式餐廳,唯一不同的就是它的餐點大部分都加上巧克力屑撒在上面增加口感,而且還很好吃。  

    吃完飯,休息一下,我們就要進去巧克力夢公園了。

一進到剪票口,香濃的巧克力香味馬上撲鼻而來,工作人員給我們一人一個小小用紙做的行李箱裡面放了三個金幣巧克力,這三枚金幣巧克力可以換東西。

我們一進去,映入眼簾是一台用巧克力做成的車子和一些也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小動物。

第一站我們來到馬雅館:   3000年前巧克力起源的馬雅文化。在裡面我們體驗了馬雅人以前怎麼磨可可豆,也喝過辣可可,那個充滿香料,刺鼻味很重的辣可可真的會讓你永生難忘!!!我們還測量過我們值幾顆可可豆,充分了解巧克力的由來之後我們就前往第二站!

第二站是奇幻館,一到裡面就發現好多甜點,像是:蛋糕、甜甜圈、馬卡龍,當然少不了巧克力,大大的玻璃櫃裡面放著用巧克力雕成的獅子、貓、鹿、羊等動物,真的是到了巧克力動物的奇幻世界!

    第三站是我做期待的,時、尚、館!一進到裡面我就想尖叫了!台灣附近各國的設計師,運用巧克力來製造禮服,真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做出來!

    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發現一堆人扛著攝影機湧到二樓,我跟媽媽好奇地跟了上去,原來是綜藝大集合在拍節目。

五點多我們就啟程返家了,回程我們是做捷運回去。

我覺得這次的淡水之旅非常有意義,不只學到有關巧克力的知識,還知道拍節目是如何拍的,希望還有機會可以有再一次這樣的旅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