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虛與實的死亡遊戲

「哈哈哈!我早就警告過妳,別輕易相信了!該說妳單純呢—還是,太單蠢呢?呵呵,別太害怕,這只是序幕罷了。」

好恐怖...為甚麼我會在這?夢境嗎?可是為甚麼會這麼熟悉?

我想要伸出手,去替畫面中,蜷縮在頂樓角落的自己抵擋住女子的無情攻擊,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快動呀!我怎麼動不了?這樣會被割到失血過多而死啊!

「為甚麼...為甚麼?小娣..妳不是我朋友嗎..」畫面中的自己躺在血泊中,我仿佛感覺到當下力量從體內流失的無力

「朋友?每個人都說妳有精神病,還真的有啊?我甚麼時候跟妳是朋友了?」她狂妄的笑,一腳踹在我的肚子上

「嗚!」濃稠的鮮血聰口中大量噴出,全身都染上殷紅

「砰!」「蹦!」一道槍聲混合著踹門聲響起

開槍的不是踹門而入的男子,而是倒臥血泊中的自己。

我蒼白如白紙的臉上帶著鮮紅,眼睛早已失了神,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我看著自己,仿佛殺紅了眼,原本漆黑的眼瞳,竟像是染上鮮血一樣的紅。

「紅葉!快回去!讓梨葉回來!」男子對著血泊中的自己說道

「修,梨葉自己讓給我的哦—嘿嘿嘿,死女人,放心吧..我不會殺了妳的,修,幫我帶她去治療。」瞳孔變成紅色的自己仿佛換了一個人,極為變態的咯咯笑著,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還不斷湧出鮮血

原本自大的女孩跌坐在地,塢著滲出一片腥紅的腰不住地流淚。

「我啊,會讓妳嘗嘗陷入虛與實的滋味的哦!然後...慢慢的、慢慢的,折磨到死......」畫面中的自己又咯咯的笑了

女孩驚恐的死勁搖頭,我笑得更加興奮,仿佛兇猛的獅子準備獵食受傷的小兔子一般,殘忍卻散播著亢奮,啊...這就是我吧?最真實的我。

現在的我只不過是虛幻,眼前可怕的,毛骨悚然的我,才是最真的我吧?

我從來就不是被害者,我是,那個高高在上的加害者,沒有人能抵抗的王。

但是......

為甚麼我醒不來?我為甚麼只能在這裡看著自己的過去?

若說眼前的是夢,我為何醒不來?

「啊啊,妳不是真的吧?我才沒有受傷呢。」原本正在哭的女子突然轉向我的方向,說道:「我要殺了真正的妳!」

「嗶—嗶—嗶—」

突然畫面轉到死白的醫院病房,我看見床上的自己,以及原本夢中名為修的男子,還有站在兩名警察中間的,打算殺了我的女子。

「黎葉...為甚麼他們不放過妳?為甚麼紅葉也不離開妳..?為甚麼..妳要把一切扛在自己肩上?」名修的男子握住躺在病床的我的手,難過的哭著

啊啊...這才是真的嗎?剛剛強悍的我,都是假的嗎?紅葉是真的嗎?

“虛與實的死亡遊戲,梨葉妳輸了啊”

我似乎,想起來了......

可悲啊,可悲的我,終究逃不出虛與實的死亡遊戲吶...

這場遊戲,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贏的勝算。

紅葉只不過是我幻想之中的自己,對吧。

虛與實的死亡遊戲,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打從進入這場遊戲中,就只能活在虛幻。

虛與實的死亡遊戲,你/妳,想不想玩啊?

在踏入遊戲前,紅葉如此問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