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有如果》

      天際連綿成一條直線,應該微露的空間全被灰色雲朵占滿了視線,海浪拍打著岸邊的聲響一次比一次大聲,迴盪在他的耳裡。

      原來繃著的嘴角霎時勾起,連海彷彿都在哭泣,一點一點的侵占他早已疼痛到崩解的心,臉頰劃下的淚水和那猖狂的笑成了強烈的對比。

      偌大的海邊放眼望去只有他一人的身影,就像這世界再大也只剩下他一個人,彷彿大聲吼叫也不會有人出現,那個曾經闖入他世界裡的人,已經不存在了……

      冷風直灌入那單薄的白色上衣,他一步一步踏入海水之中,虛弱的扯開一笑,「笨蛋,我可不是說話不算話的人,這就……來陪妳了。」

      沉入海水的那一刻,他還聽得見于靜輕笑喊著他的名字,「阿祖!」

      再喊一聲好嗎?阿祖第一次渴求著,卻只聽見那劃破長夜的喊叫聲,是什麼時候聽見的呢?那天,最後見到她的那天,連最後一天都用哭臉看著他大吼他的名字……下次見面,妳會笑著吧?因為到時就是永遠了。阿祖忍不住這麼想。

      從水面下看著水面上的景色,世界霎時轉了個圈變調了,灰色的天際也成了白色的天花板,下一秒男孩像快窒息般衝破水面,一個蹬起爬上泳池,往一旁放有毛巾的椅子走去。

      年輕的身子出乎意料地並不單薄,反而厚實的讓人忍不住多瞄幾眼,未鍛鍊過的腹部一點贅肉皆無反倒露出過度完美的線條,水滴沾滿了他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儘管不算裸露的穿著也會讓人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

其實本來是想參賽寫于靜和阿祖的重生吧,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就變這樣了,未完的小短文XDD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