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 折下那支玫END 3殞落

Und   der   wilde   Knabe   brach

's   Röslein   auf   der   Heiden;

Röslein   wehrte   sich   und   stach,

Half   ihm   doch   kein   Weh   und   Ach,

Mußt   es   eben   leiden.

Röslein,   Röslein,   Röslein   rot,

Röslein   auf   der   Heiden.

~~~~~~~~~~~~~~~~~~~~~~~~~~~~~~

      隨著馬車來到城主居住的城堡中,因滅村的事而像失了魂的傲蒼被兩個人帶到了地下室的牢房中。無力地蹲在牢裡的角落,陰暗的地下室除了陣陣的惡臭什麼都感覺不到。嘆了口氣往身邊的乾草上一躺,卻好似躺到了什麼奇怪的東西。轉頭一看,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副尚未腐爛完全的屍骨。嚇得尖叫著往牢房的另一頭跑去。

      「區區幾具屍體就被嚇成這樣?」換過衣服的段然走下樓梯,用著看寵物的眼神望著傲蒼。

      「讓我…出去…」微微顫抖著的聲音,傲蒼低著頭不停地拍打著沾黏在身上的肉屑。

      「為什麼?有幾個『人』陪你不是挺不錯的?」用火把將地下室點亮,好幾具在其他牢房的屍骨映入眼簾。

      「拜託……」此時此刻最重要的是離開這個鬼地方,既然都被抓到這裡來了,無謂的尊嚴什麼的也無須再保留。

      「你能給我什麼好處?」對著嚇得臉色慘白的傲蒼露出冷冷的笑容,對於對方低聲下氣的神色感到無比的愉悅「既然沒辦法,就乖乖待在這裡。」

      看著段然離開了地下室,傲蒼再次將自己縮回那個唯一乾淨的角落。從牆側唯一的窗口透進來的光線明明暗暗,不知度過了多少日子,在這裡唯一能見的風景就只有窗口外隨著風搖晃著的花朵。規律的腳步聲從樓梯傳來,這個腳步聲比送飯的士兵更加沉穩,帶著微微的酒氣靠近著。

      是段然。

      「讓我出去。」抬起頭看著醉酒而步履卻沒有任何遲疑的他,傲蒼用著平淡無奇的語調說著。

      「……」一語不發,段然將牢房的門打開。

      原本以為段然願意放過自己了,傲蒼往門的方向走去。卻萬萬沒有想到段然竟突然往自己撲來,在驚嚇之餘,傲蒼不停的槌打著那個力氣遠大於自己的人。既無法掙脫、也無任何抵抗能力的傲蒼被對方狠狠撕去了身上遮蔽著衣物,傲蒼從未沾染過女色的身軀在一個陰暗骯髒的地下室被染指了……

      推開發洩後沉睡的段然,此時傲蒼恨不得殺了他。拖著疼痛的身軀,極盡全力穿上的衣服殘破不堪。並無動手的他走出地下室,預期中被士兵追捕的畫面卻未上演,漫無目的地在廣大庭園中走著。

      「我該回到哪去呢……」

      再一次的日出,酒醒的段然四處尋找著傲蒼的身影,最終則在庭院中的湖底找到了對方。

      一朵孤傲的玫瑰被硬生生磨去了尖刺,滿是傷痕的枝幹最終無法撐過外在世界的摧殘,殞落人世。

~~~~~~~~~~~~~~~~~~~~~~~~~~~~~~

怎麼覺得爛尾了啊……

好吧!算了!

留下評論吧,我要繼續寫下一篇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