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 項圈END 2交換

我是傑米,是一隻黃金獵犬喔!目前跟一個公的人類生活在一起,是一隻有主人的狗。

我的主人很放心我,所以都會讓我自己到處走。

昨天出去玩的時候看到一隻黑色的貓,聞起來應該也是公的吧!

聽說貓都很討厭狗,看來真的是如此呢!

最近主人都好晚回家,自己一個人好無聊喔……

~~~~~~~~~~~~~~~~~~~~~~~~~

      「黑貓!」在人類耳裡不過是一聲普通的吠叫,傑米晃著尾巴看著黑貓。

      「嘖、我都換地方了還跟得過來啊……」站起身又要離開,卻因身上的傷口而從窗台滑落,不偏不倚,掉落的位置正是傑米的背上。

      「不要排斥我嘛!這裡只有我一隻狗,主人不在我都快無聊死了。」喃喃的抱怨著,帶著背上的孩子走回自家。

      傑米將自己的食物推向貓咪、將自己的水也推向貓咪,晃著尾巴趴在貓咪的身旁。過了好一段時間,太陽都已降下了一半,黑貓終於卸下了對傑米的心。開始對傑米述說著自己的故事……

      黑貓是在繁殖場出生的,自己有許多兄弟姊妹,大家都被分散開來,送到各不相同的寵物店。之後被當成禮物送給了一個女人。那個人類對黑貓很好,不過跟男人分開後,連餵食都有一頓沒一頓的,在四、五個月大的時候就被丟掉了。公園裡的孩子有好有壞,有的會欺負黑貓、有的則是會拿食物給黑貓吃。之後又輾轉的被領養、棄養,黑貓也對人類失去了所有的信任,「黑妹」這個稱呼的由來也無從得知了。在夜晚降臨之時,黑貓又再度回到那個無人的巷道……

      一個星期過去了,主人都還是好晚回家,有時候回來身上都會有股噁心的……香水味?傑米聽黑貓說了不少牠的故事,不由得也擔心了起來。就在某天的夜裡,傑米下定了決心,牠想跟黑貓交換看看,牠想體驗那樣子的生活。隔日的早上,牠把主人準備的所有食物一口氣全部吃完,便奔出了家門。漫步了許久,終於在一個巷子裡發現了黑貓的身影。

      「黑貓!」搖晃著尾巴,用著與那日相同的動作喚著對方。

      「我不會再掉下去了。」以為傑米又想帶自己回家,冷冷地看了對方一眼。

      「不是啦,我只是想把我的項圈給你啦!」伸出前腳把脖子上的紅色皮製項圈給掙脫了下來,刁到黑貓的面前。

      「我只是幫你保管,流浪完記得來找我拿。」一開始還納悶於對方的動作,聽完了那詭異的理由後更是堅決不肯了,最後因為敵不過傑米那閃閃發光的眼神,勉為其難的同意了。撇過頭,狗兒項圈套在貓兒的頸子上更是顯得過大。

      那之後狗兒便「體驗流浪」去了,本以為兩、三天便會回來的牠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跟隨著記憶中的路線走向傑米的家,卻連個狗掌印都沒看見,難道真的離家出走了?

      這條商店街至今都還有個傳言,有個戴著狗項圈的黑貓,總是坐在街口,等待著甚麼……

~~~~~~~~~~~~~~~~~~~~~~~~~

好!完結!

貓貓的身世果然很坎坷啊~~~~~

其實我是想寫甜尾的……

但這篇其實是一個朋友想的,我要忠於原創!

之後會有甜文喔!主角還是兩個可愛的…(賣關子)…

對了,我這次完全沒有檢查錯字。

麻煩你們幫忙抓啦(過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