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我們—番外(誓約

    某年某月某日,一樣的好天氣,我現在五年級。「小成!」我叫他,「小豬!」他回答我。我要搬家了,沒有很遠,但,你會想我嗎?「小豬,抱抱!」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特別幼稚,居然提出這種要求。但是…這裡是電梯門口啊!都不怕被看到嗎?他的手舉在空中,我的手,伸出手又伸回來,我也很想抱啊…後來還是沒有抱成,兩個人都很尷尬的摸摸頭。

 

    「小豬,手伸出來。」小成伸出手來。我也把手伸出去,雖然很好奇他要做什麼,但是我沒問。「呵呵,你的手好可愛喔。」小成這麼說。一抹緋紅染上我的臉,居然用這麼無害的笑容說出這種話!從小就是個小正太的小成,現在是在誘拐我嗎?我沒說話,只是笑笑看他。

    「小成,我要搬家了。」語畢,我看著他的眼睛,感覺到自己的雙眼蒙上一層水氣。「搬去哪裡?」他張著無辜的汪汪大眼看著我,快萌翻了!「不遠,我假日還是會回來找你,好嗎?」這是我的願望,希望他不要拒絕我。「好,就這麼說定囉!打勾勾,說謊的是小狗。」他伸出右手,比了一個六,「好,說話的是小狗。」我也伸出右手,比了一個六,我們的手扣在一起,完成了這個夕陽下的約定。

    夕陽西下,將我倆的影子拉長,我們的手牽著,在這片彩霞下完成了誓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