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M]關於真心話大冒險這種東西(懵鐘)

打了個哈欠,智孝懶散的伸了個懶腰便準備就寢。身旁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她抬眼狠狠的瞪了手機一眼,還是拿起了手機。

手機屏幕上「金鐘國」和溫和微笑的男人底下閃爍著綠色的接通選項和紅色的拒絕,智孝有些詫異的挑起了一邊的眉,但嘴角卻不自覺勾起了微笑。

「喂,鐘國oppa?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瞄了一眼即將指向十二點的時鐘,智孝伸手壓住嘴巴又打了個呵欠。

「智...智孝啊...」對面鐘國細膩的好聽嗓音有些驚慌的感覺,貌似是沒有預料到自己這麼快就接電話似的:「那、那個,哥有件事要跟你說...」

有些奇怪於鐘國緊繃的語氣,智孝一邊猜想著其中緣故,一邊漫不經心的回覆了聲「嗯哼」表示在聽。

另一邊,鐘國先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接著才再次開口。他的聲音由於壓抑的情緒而略顯低沉,甚至帶著些許沙啞的顫抖:

「千成林,我愛你。」

金鐘國並不是沒有叫過她的真實名字,但是第一是這種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第二是她除了上次拖著感冒去參加RM之外她從未被他以這樣嚴肅的語氣對自己說話。

最後,自然便是其中短短七個字代表的意義。

智孝先是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但是紊亂的呼吸卻並未平穩下來,反而有越發起伏的情況。

千成林,又不是第一次被男生告白,緊張成這樣算什麼?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個頭啊啊啊啊!   !

智孝開始思考現在是不是要先把桌子搬過來掀桌一下來安撫一下自己爆發的小宇宙,但是想到鐘國還在電話對面等著,她只能先緩下自己緊緊握住的拳頭,醞釀再次開口的情緒。

「...鐘國oppa——」

金鐘國自從盡力把「我喜歡你」四個字自胸口擠出來就再也沒有勇氣再說任何一句話,就算不用照鏡子他也知道自己從臉到耳跟再到瘋狂跳動的左胸口一定都染上了紅色,緊張而害燥的情緒佔領全部身心。

他努力的壓抑下自己有些浮躁的呼吸,沉默的等待著電話那頭給予自己的回覆。

這個安靜的五分鐘對他來說簡直是一個世紀,對面的智孝沒有給予任何一個回答,甚至連一個吃驚的反應也沒給,他只能焦躁的沉默...沉默...

「鐘國oppa...」電話那頭好聽的女聲終於開口,少了平時的那份活潑,金鐘國卻也說不出到底哪裡不對:「現在是...真心話大冒險嗎?」方才的不對勁消失殆盡,恢復了輕快的感覺,語氣中那抹調侃和笑意讓鐘國在面前勾勒出智孝坏笑的臉蛋。

「啊,是啊。」鐘國撓了撓頭,只能這樣回覆她。

「......我就說吧。」智孝的聲音低了許多,狡狤的笑意中添了一分苦澀。

鐘國猛然意識到自己的話好像引發了什麼誤會,智孝低落下去的語氣令他慌了起來,正開口想解釋什麼,身後一隻手便伸過來奪走了他的手機。

「呀!在錫哥你幹嘛呢!」劉在錫拿起了手機,遞過來的瞪視制止了鐘國的嚷讓,他送了個眼神給一旁的HAHA和李光洙,兩人便勾起笑擋住了鐘國的前進:「呀鐘國哥你冷靜啊,很快就解決了!」

「光洙你這樣說我更怕吧!還有河東勛你太久沒被我揍皮癢了吧!?」

不理會身後老虎的爆發,在錫搶過電話便先喚了智孝一聲。

「在錫oppa?」智孝的聲音好像有些迷茫了,剛睡醒的腦子接受了狂喜之後又受到打擊已經完全處於低潮狀態。

「智孝啊,我告訴你啊,剛剛鐘國他是玩大冒險啦。」在錫輕聲解釋道,就怕今晚自己這一好心又毀了。

「在錫oppa,我知道啦...」智孝苦笑。

而劉在錫一聽智孝的語氣也大概猜到問題點了,他勾起坏笑,補了一句話:

「任務是對喜歡的女生說句心裡話。那,能不能告訴oppa剛剛鐘國他躲著我們到底對你說了什麼呢?」

金鐘國從在錫手中拿回手機的時候,三人坐回位置時寫著「我們只能幫你到此剩下一切看你造化」的表情讓他覺得非常的受不了。他忐忑的拿起依舊通話中的手機,低聲說道:「智孝啊,剛剛不管在錫哥到底對你說什麼都不要相信啊...那個,愚人節!對,那個是愚人節玩笑啊哈哈...」

「鐘國oppa,現在都五月了你過什麼愚人節?」智孝無奈的嗓音打斷了鐘國彆扭的藉口,接著故做嚴肅的清了清喉嚨,她又說道:「oppa   ,我們也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咦?」鐘國清楚的聽見自己愚蠢的疑惑和另一頭智孝沒忍住蹦出的笑聲,只覺得更加尷尬,但智孝又開始念著「剪刀石頭布」,他便不自覺的跟著智孝的口令在上下搖晃拳頭之後出了個布。

「oppa出什麼?」智孝詢問。

「我啊,我出布。」鐘國乖乖回答道。

「唉呀,我出石頭呢。」另一頭的智孝看著自己伸出的剪刀手輕輕的笑了,她收回手自顧自的繼續說道:「這樣吧,我說一句真心話吧。」

「.......」這是依舊處於迷茫狀態的鐘國。

「我只說一次啊,oppa可聽好了。」智孝深吸了一口氣,輕聲而堅定的開口:

「千成林也愛金鐘國。」

金鐘國真的呆了許久,他再次開口是抑制不了的笑聲。不是很豪放的,只是很輕鬆、很愉悅的輕笑聲,宋智孝原本就通紅的臉蛋變得更紅,半天說不出話來。

「智孝啊,剛剛oppa是要給你出大冒險的,偷跑可是不算的啊。」鐘國開口調侃道,語氣是掩飾不了的濃濃笑意。

「那oppa出吧。」智孝的聲音悶悶的,埋進枕頭的臉蛋依舊紅透。

「聽好啦,」鐘國清了清喉嚨,兩人都忽然想起智孝剛才也做過,不禁同時樂了。

「那就請宋智孝小姐和金鐘國先生交往吧。」

電話另一邊的智孝愣了一下,漂亮的臉蛋輕輕勾起一分恬淡的笑容:「我願意。」

接著電話兩頭的人同時將紅透的臉蛋埋進手掌裡在心裡上演各種未來的小劇場。

「看來是成了。」看著鐘國的動作在錫輕聲說道,接著便往由於剛才打電話中鐘國毫無自覺的一系列動作笑噴了的HAHA光洙頭上狠狠地打了下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