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曾經的好友

我們的初次見面,是在幼稚園的廁所。

雖然中班的時候與你不同班,卻在那時就與你相識。

或許老天真的想讓我們當朋友吧,大班時我們終於同班了。同班後我們一直形影不離,不管去哪總是一起。

可惜的是,我們因為畢業了所以沒有再連絡。畢竟那時不像現在這樣有那麼多的通訊軟體。

過了那麼多年後,偶爾還是會想起妳。那時雖然年紀還小,可是我不會忘記的是妳從小就長得很漂亮,真不知道過了那麼多年,妳有沒有變得更漂亮了。

即使已經上了國中,但偶爾還是會幻想:搞不好我們其實擦身而過很多次,只是我們都沒發現。

偶爾也會猜測妳是否還記得我?是否也和我一樣,想再一次見到對方?

雖然這個希望很渺茫,但是我還是希望見到妳一面。

之前,會想看看妳在幼稚園畢業之後過得如何,對於妳的一切我都會想了解。但現在,就算只是見到妳一面,我想我也心滿意足了。

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認識了很多人,卻都因為沒有連繫方式所以斷了好多的緣份。

雖然嚴格說起來,妳是被歸類到過客之一。

但說真的,我真的不想失去妳,妳對我而言,是一種說不出的很特別。

謝謝妳,留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想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見面的。不過到時能不能認出對方就是問題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