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談百景-銅像的詛咒

滴答、滴答…………一陣規律的滴水聲從老舊校舍的某一處傳來。

為了教室布置比賽,導致路小維必須留在學校…

「呼…終於完成了!」路小維看了眼外面才驚覺現在竟然已經晚上十點了,因為自己在學校附近租房,所以沒有門禁的問題。

路小維走到操場十,竟發現了一尊從來沒看過的銅像,銅像的臉上布滿了血跡,平時看到這畫面,她應該已經嚇到哭出來了,但今天,她不但沒被嚇到,還看了將近一分鐘,才想起是該回家了。然而,她回到家後,才發現:平常只要五分鐘的路,她竟然走了一小時。

洗完澡後,她打開的電視,準備收看她最喜愛的電視節目。但,她滿腦子都想著剛才的銅像,即使在睡夢中,她也隱約的感覺到,銅像在向她招手,而時間卻一直壓著她,不讓她走去銅像那邊。

隔天,路小維的好友們,每個都哭得要死不活的。因為………路小維死了。原因?沒有,沒有原因的死。

大家都覺得路小維是這個學校歷年死法最慘的學生,但學校沒有說,其實每一年都有這種學生,但只要到新的一年,就不會有學生記得有人死了。

每一年,都有人死在銅像的手中,卻沒有人揭開這件事,因為……那個銅像是詛咒,如果沒有人作祭品,詛咒就會擴大,擴大到每個學校,每個縣市,每個國家………

不要去惹銅像,因為你沒辦法承擔他的詛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