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北市三峽區 老柴咖啡

最近因為過年和連假四處奔走,吃喝玩樂,某眠實在胖了一大圈,開始實施一些減肥計劃,克制飲食之餘,緬懷一下不久前放膽吃喝的那段日子~

這是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老柴咖啡館,很適合朋友聚餐,也是是在一個陰雨綿綿的日子裡,窩著放空的好地方。

這裡的空間分成一般座位區及和室區,人多一些的時候,可以選擇待在和室區,矮矮的桌子,溫暖的光線,每個人屈著腿坐在木頭地板上,好像圍爐一樣,頗有溫馨的氣氛。

餐點大多偏向西餐,像是三明治和鬆餅,咖啡和各種茶品,份量是足夠多的,拍照這天,某眠沒吃中餐就來了,看起來少少的,但其實大夥兒分著吃還是飽的,再說分享的好處,一來省錢,二來增添感情,何樂而不為?

這裡比較特別的地方有兩個,第一個是專人特調咖啡系列,Menu上不一定有的咖啡樣式,挑戰食客一顆冒險的心;第二個是現場駐唱歌手,每逢假日的特定時段,會有背著吉他的樂手,在這裡給大家帶來美妙的音樂饗宴,但這回某眠似乎來得太早,也無法待晚,所以沒拍到照片,第一次來的時候倒是幸運!

這兒的空氣裡充斥著咖啡獨有的苦澀味道,你可以讀一本書,結束待完成的工作,或是和許久不見的好友談天說地,你想做什麼都行,尋找一處角落,在這瘋快的城市間,歇一會兒心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