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抹茶館Maccha House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趁著連假的最後一天,某眠抓緊了時間,一大早就和姐妹們來到兒童樂園約會,雖然規模上不及劍湖山和九族文化村(就甭論迪士尼神等級的樂園了),但其實已經比想像中好玩很多了,很多都是在外場看著覺得還好的設施,親自上陣的時候只能說......嚇死了!像是類似UFO的設施,高度是九族的五分之一吧!(大概)但恐怖程度很實在,大概因為速度比較慢一些,所以更能體驗騰空的部份;還有看似夢幻無害的咖啡杯,最怕的就是遇上壞心隊友(某眠自首),最喜歡瘋狂自轉,以前只在電影看到,這次終於玩到了~(第一次玩...好害羞)

之後因為本日氣溫高達32℃,幾乎都玩過一遍的我們,毅然決然地放棄了摩天輪,其一是因為不確定那小小的箱子裡到底有沒有空調,其二是因為接下來還安排了下午茶時間~摩天輪什麼的,以後再和閃光來體驗『頂點傳說』吧!

【抹茶館Maccha   House】

沒在樂園裡用餐,仨人搭著接駁車回到劍潭站,前往有著許多下午茶小店的忠孝三兄弟,但因為假日的緣故,每家店幾乎都是滿滿的,隊伍排得老長,沒有提前訂位的我們,找了許久才找到一間喜歡而且翻桌率高的店,『抹茶館』!

熱愛抹茶的某眠,心裡那個雀躍啊!除了正餐以外,裡頭的餐點幾乎都和抹茶有關,口味也非常之好。主要來說甜食吧,以抹茶為主,變化出多種組合,我們點了花見糰子、百匯、巧克力碎片抹茶拿鐵、白玉紅豆抹茶拿鐵!來介紹比較特別的花見糰子和百匯,糰子是三色糰子,口味分別是:『南瓜、原味、抹茶』;醬料的部分是:『草莓、芒果、抹茶』。溫熱、綿密的糰子一口咬下,搭配清爽的醬料,甜而不膩,份量不多,卻十分精緻,很適合成為飽餐後的點心!百匯裡頭分成四層,由上至下:抹茶霜淇淋、奶油玉米脆片、方塊海棉蛋糕、抹茶葛粉,多層次的享受,一層一層吃下去,會從起初的甜膩,到最底層的葛粉,帶著抹茶苦味的葛粉,慢慢的被中和,有一種罪惡感消除的錯覺!

一路吃下來,不小心有點貴貴的,但想著難得和姐妹們相聚,這一點點疼痛,就忍忍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