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幻夢

    我在一片矇矓中微微的睜開眼睛,咦?我感覺有一隻手輕輕的附在我手上,濕濕熱熱的,而且我的手不在自己腿上。我把頭抬起來,側邊有點痛,腦袋暈暈的,我到底睡多久了?

    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微微動了一下,我嚇到了,趕緊把手抽回來。那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我的手在他腿上?我一臉驚愕的瞪著他,他很年輕,一頭棕髮,雖然閉著眼睛,但仍看得出他非常帥氣,不過他為什麼會坐在我旁邊?

    此時,他張開眼睛,眼睛直接對上我的,我來不急躲,便繼續瞪著他,他完全無視我眼中的疑惑和憤怒,說:「小妞,妳的起床氣有點嚴重喔。」誰是你家小妞?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我心中憤憤的想著。

    我們就這樣互看了很久。直到他終於受不了了,才緩緩開口。

「欸,妳傻了嗎?別這樣瞪著我,有話好好說,拜託。」他一臉誠懇的說。

我頓了一下,說:「你…是誰?」

    他震驚了一下,隨即垂下眼,喃喃道:「她也離開我了,奈……」

「奈是誰?」我問。

    他雙眼空洞的望著前方,過了許久才回答:「她是…」他頓了頓。「妳姊姊。」

    什麼?!我何時有姊姊了?我一直都是獨生女,而且我媽剛結婚沒多久就懷了我,怎麼可能有時間先生了一個姊姊?難道我媽未婚生子…似乎不太可能。

「桑…」他舉起手想要放到我肩上,但我躲開了。

「對不起,我說了,我不認識你。」

    我起身要離開,他也沒攔我,但站起來時,才發現這裡根本不是我所在的那個世界。

    車廂外面的風景美到一種極緻,陸地上百花齊放,整田的粉紅點綴著些許的紫黃。更誇張的是,這裡的的太陽竟可以直視,它呈現一種溫暖的黃,而且泛著紅韻。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可以仔細一窺太陽的面貌了吧!這兒的蝴蝶出奇的大,翅膀上的圖案看似毫無規律,但定眼一看,就會發現每隻上面都有七種顏色,想當然,就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在我震驚之餘,他一句話也沒說,我瞄了一下他所在的那個方向……他竟然不見了!

    怎麼回事?我從頭開始想,不對,這一切本來就是不可能的,我不會突然坐在一個陌生人旁邊,也不會突然身在另個世界。

    不可能……

    我立刻低頭看我的手指頭,我有六根手指頭!六根!

    接著,有一股無形的旋渦將我吸往某處,然後我感覺到我又處在另一個空間,嗯,是原來的空間。

    原來這是一場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