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的痛苦

    那個女孩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她的年紀不大,大約12、3歲,身高160多。她長得不是特別出眾,但渾身散發出一種可以將眾人踩在腳下的高傲,宣示著任何人都配不上她,她是至尊,那個最高最高的存在,任何人都必須任她擺弄,她一聲令下,每個人都必須尊從,沒有例外。

    四周的男人各個虎視眈眈,但就是不敢接近或搭訕她,因為她的舉手投足都散發出無比成熟的氣質,她的一切,都足以讓每個男人退避三舍,她的言語,可以迷惑眾人,讓大家跪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她鄙視眾生,鄙視他們的虛偽,鄙視他們的懦弱,鄙視他們的一切。

「你們是人,我是神。你們無法和我相提並論,畢竟你我本來就不是同個存在。」女孩心想。

「哈哈哈,是這樣喔!」有個穿著學校校服的年輕少女笑道。她和同學們開心的聊著,他們拐了一個彎,沒注意到前方有人,差點撞上。

「對不…」年輕少女抬起頭來要道歉,眼睛對到了女孩深邃的黑色雙瞳,一股寒氣瞬間衝上身,她驚嚇無比,不,是恐懼不已。

    朋友們對她的反應不以為然,還湊到少女的耳邊小聲的說:「那個女的是怎樣啦,又沒撞上,瞪什麼?」

    想當然,女孩一字不漏的全聽進耳裡。嘖嘖。她心想,你們膽敢這樣侮辱神?

    她散發出一種無形的能量,輕輕碰觸他們,他們一群人停下腳步,其中有一個人蹲了下來,緊抱著頭,不停的顫抖,自言自語道:「離我遠點,離我遠點……」

    其他人也恐懼的看著那個人,有兩三個人不顧形象的向前衝去,剩下幾個趕緊將蹲下的人拉起,剛剛的那個年輕少女向後瞄了女孩一眼,然後拖著那個人狼狽不堪的走了。

    哼。

    女孩不屑的動動嘴角,往那個她平常睡覺的地方去。她停在一棟新穎的大樓前,從口袋裡拿出房卡嗶一下,然後搭電梯上樓。

    養父母在家中熱情的迎接她,她只是應了聲,便關門把自己鎖在房中。

    她輕盈的跳上床,雙手抱膝,縮在床的一角。她有時候希望自己變得十分渺小,任何人都不要發現她,不要注意她,因為這樣就不用承受過多的痛苦,與人相處本身就是種折磨,她經歷過太多,那些虛偽到一個要命的人,她一個都不想接觸,她保留自己的純真,自己的誠實,還有自認為愚蠢的信任。

    兩行淚緩緩流下。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她心想,選擇和其他人不同的道,選擇讓自己痛苦,讓自己崩潰,卻不和其他人一樣同流合汙,被那些快樂所迷惑。

    她心中萬分的赳結,那種令人窒息到喘不過氣的痛苦,已不是第一次了,每次的背叛,每次的傷害,都深深崁入心中。每當她想起自己的愚昧,都只能默默痛哭,這世上有幾個人和她一樣,快樂的事不做,卻永遠選擇痛苦?人都是自私的,沒有人會希望得到痛苦。

    她只是縮在那兒一直哭,一直哭。她想要快樂,不過命運驅使她痛苦,驅使她去教導眾人,用自己的痛苦換得別人的快樂。這是我的命,她心想,因為我不同與人,

    我是神。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又是孤傲 又是內心煎熬
雖然有著輕蔑 卻也有些後悔 是嗎

好難過的一種主角的心情...
2015-06-02 01: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同感,悲劇女主角的黑暗面。
2015-06-24 19: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