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戀

        我無法忘懷的是再度看到他的那一天,他依舊迷人。

       

        說老實話,我是一個極度想要擁有愛情的人,無不時就會愛上一個人,但是時間久了就又覺得何必戀愛,你看看這不就很奇怪嗎?一個想要愛情的人卻又放棄機會,真是奢侈。每一次的愛上一個人,就會覺得世界是多麼美好,雖然對方不知情的對我好,這樣就好了,我認真認為。因此我已經忘記最初的那個人的感覺了,人總說是說初戀是最美好的,也許吧?

        我記得,那是在炎炎的夏天,依舊以火車代替機車,真的是風和日麗啊,在月台上等著車,數班火車經過時,那風強勁的吹著,真是涼快啊!從階梯走上的人,我都會稍稍瞄幾眼,有家人出遊、有情侶擁抱著對方走上來(夏天還這樣抱著真是難受啊)、也有祖孫相伴,而後有一個身影,是我熟悉的,沒錯!那正是我熟悉的,我的初戀就這樣走上來了!

        他看見我並走向我,我也跟他打了招呼,但是我的心卻是小鹿亂撞,明明已經過了這麼久,我以為我不在意我的初戀,火車來了風吹起我的裙擺、我的頭髮,也吹起他的襯衫以及他的笑容,有一種少女漫畫的開頭,怎麼可能這麼好,現實是風把我的頭髮吹得四處飄,不得不將重心放在自己的頭髮和自己的裙子上,覺得自己很愚蠢,在初戀面前沒有很完美的形象,然而他似乎不在意。他開始像老朋友一般,問候近況,就是個單純的聊聊天,但是我並沒有這樣想,因為你知道的,好幾隻鹿在我心臟裡想要往外衝,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他並不是那種韓式的帥哥,也無法用明星的帥氣來稱呼他,他只是一般的男生,就是一般,而他從小到現在沒什麼差別,就是我小時候喜歡的那個他。

        才幾分鐘的車程,卻像好幾個小時,似乎只有我的時間是拉長的,我猜這段時間我的臉上表情都是大大的笑容,也許是個癡呆的笑容。我們都是同一站下車,我們在剪票口處互道再見,我看著他的背影離開,假如我這個時候跑上前牽起他的手,不曉得現在的我是不是會不一樣?我也不知道。

        他很迷人,我也很愚蠢,愚蠢的希望下次能有這種機會,再見見迷人的他,不要刻意的見見他。

──────

我喜歡在一些奇妙的地方遇到完全想不到的人,就可以考驗心臟的負荷度了哈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嗨嗨~~
我也有過走在路上遇到初戀的經驗(羞扭
真的還是不自覺會在乎自己現在看起來怎麼樣會不會太狼狽之類的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篇文章的感覺,好青澀XDD
繼續加油哦
2015-02-23 03: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謝謝
我想只要是心儀的人面前都會注重表面吧XDDD
但是初戀的更勝一籌(欸
因為型已定了(#
2015-02-23 15:2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