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反方向

        他站在月台上等車。

        他心中有股難捱的跳動,緊握著行李箱的把手不放。車來了,然而不知道為什麼這讓他不想往前踏一步,也許就那麼一次的失敗,他深深的放棄了他自己,回到當初那地方是對的嗎?他槌打著他的胸口想著。在旁人眼裡看起來是多麼奇怪,一個人嘴裡碎碎念以及神情害怕,原因只有他知道。

        必須的、必須去的,即使他多麼害怕,必須去的,如此想著就上車了。隨著其他人陸續坐在自己的位置,他拚命地咬著大拇指的指甲,一有人經過,他偷偷的抬頭看著那個人,卻又害怕的頭低下,身體顫抖著,但不是因為車上的空調關係,而是由內心所顯現出來的。

        幸運的,他坐靠窗的位子,凌晨的高速公路依舊有許多渴望返家卻逼不得以往反方向行駛,那是個在家裡團圓的日子,可惜他並不能這麼做,他必須走的,為了自己的失敗必須走。一盞、又一盞的路燈閃過他的臉,地面的路燈、車燈甚至是家家戶戶的室內燈,襯托了這一片的黑暗,猶如是銀河的倒影,只可惜這不能平息他內心的膽怯。

        他看到了,一陣又一陣的煙火,消失得很快,卻在一路上綻放著,窗外的五色火光從他的眼裡看得到一股加油聲,大的火花就像啦啦隊拿的彩球在一旁隨著Hey   Mkiey跳著。車程還很久,可以好好休息,既然要回到那地方,就去吧!別擔心!他告訴自己,就這樣闔上眼進入了自己的世界。

──────

當我在大家都團圓的日子裡搭夜車,路上都有人為了慶祝而放煙火。雖然當我離開家時,家人替我放了數個高空煙火,留了一支仙女棒(因為是環保的所以長得很不一樣)給我,但是我卻來不及玩到,真是可惜。

一個人真是寂寞難捱啊哈哈。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