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向春日的真心話

「喂!死魚眼!」常大為剛反應過來,一罐冰涼涼的飲料已經貼到脖子上,他忍不住翻了翻白眼:「就算我把走了黎莐,你也沒必要大聲叫我死魚眼。」

向春日卻指著常大為的眼睛:「看...看...這就是標準的死魚眼啊!」常大為無奈之極,這些日子來他應該已經習慣,但還是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

向春日跨坐在常大為前面的位子,說:「你已經想好要填哪個學校了嗎?」常大為順手轉開飲料罐,還是不冷不熱:「真奇怪,向春日,你最近對我興趣頗濃厚的。」

向春日臉上一紅,他雖然是陽光型男,個性熱情直爽,但始終無法解釋自己現在的行為,他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的是黎莐,對常大為自然有段深惡痛絕的時光,自從黎莐與常大為交往後,他便常有意無意的去找常大為的麻煩。

本以為,常大為這人跟自己極度不對盤,向春日一向拿這種陰沉資優生沒轍;但現在,他居然會不自覺看著常大為的臉,好奇於他每個表情變化,上次常大為不小心沾到鳥屎,大叫一聲,他居然...笑了。

不行不行,這一定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因為得不到黎莐所引發的效應。言念及此,他故意裝出一臉不悅:「死魚眼,你很娘喔,是不是男人啊?」

常大為感到無奈:「如果說我還沒想好要填哪個志願呢?」向春日哈的一聲:「依你的成績,填哪個志願都穩上的,不對不對...」他緊張兮兮:「你該不會想跟黎莐念同一間吧?別作這種傻事啊!」

常大為無奈的摳摳太陽穴,他拙於應付向春日這種聒噪性格,但奇怪的是卻不排斥,常大為一直以為,自己有一個聒噪的黎莐已經足夠,這或許是所謂的先天犯賤吧?

「那你呢?向春日,你又想念哪一間?」常大為忽然拋出這個問題。向春日仰頭向天,隨即綻放一個燦爛無害的笑容:「或許是跟你同一間吧!」

常大為的心跳漏跳一拍,奇怪,為什麼覺得向春日個性雖與黎莐雷同,但笑起來卻這麼好看呢?說起來,向春日也是校園美男子,他有這種心情也並不奇怪吧?

「台灣欒樹需要太陽的照射才能存活,向日葵們也是。」常大為忽然自言自語說了這句話,向春日眼睛霎了一霎,說:「但沒有人知道太陽的心思,太陽也需要一個總是仰望著他的人。」

常大為輕笑一聲:「太陽從不缺乏愛慕者。」語畢,他心裡竟然有點不是滋味。向春日卻忽然認真注視著他:「死魚眼,其實你笑起來挺好看的,有人這麼跟你說過吧?」

兩人對視,常大為的心臟砰砰亂跳,他從不知道被一個帥哥如此注視,感覺會是這麼小鹿亂撞;向春日凝視著他,一會兒才開口:「你跟黎莐接過吻了嗎?」

常大為還來不及回答,就被兩片溫暖的唇瓣給堵住了,他唔唔連聲,說不出話,幾秒鐘後,常大為索性閉上眼睛,享受向春日的陽光之吻。

良久,向春日才離開他的唇,手指輕輕拂過自己的,笑著說:「看來是還沒有,你的吻技有待加強啊。」

陽光灑落在午後的教室,黑板上寫著指考的倒數計時,但此時此刻,兩個男孩之間的純真友誼卻於焉展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